上海宸新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家风采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企业动态
    上海宸新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企业大事记


订阅《建筑世界》杂志


2007年3月刊
2007年4月刊
    《建筑世界》杂志,是以建筑为基本元素和基本视点,来诠释或展开对人类历史、文化、科技以及艺术的独特性、创造性的传播园地之一,是一份泛涉建筑规划、房地产开发、装饰材料、绿色环保、建筑设计、景观文化、管理新念、政策法规、居家生活等各业的综合性月刊。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登记注册的中央级科技经济类读物,也是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期刊和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同时又为建设部信息发布单位。

    杂志依托国际大都市信息传递和人才密集之优势,在上海编辑出版。《建筑世界》杂志,着力聚焦业界最新话题,迅捷传播行业热点信息,不懈打造优秀企业形象,诚挚推介优质高新产品,为风流人物造势,为合理主张呼号。杂志另辟部分服务性页面,向读者客户传输行情走势、健康休闲、时尚理念、事理修养、文化品赏等内容。

    《建筑世界》杂志办刊宗旨:传播新信息,交流新理念,致力于丰富你的多彩人生,激发你工作潜能和智慧。加强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帮助企业面向国内外提升品牌形象,进一步推动中国建筑行业繁荣发展。

    杂志所设的主要栏目有:高层观点、独家报道、建筑市场、建筑文化、建筑生态、建筑人物、建筑科技、城市蓝图、行业动态、环球名楼、休闲阅读坊等。

    《建筑世界》杂志由资深智囊专家聚首、精良采编团队执杖,倾力向广大读者客户奉献一个借鉴明智之载体,发展事业之外脑,开卷有益之窗口。

    读者如需订阅,以下为本杂志的汇款方式(或来电咨询):

    《建筑世界》指定宣传策划单位:博雅会展

    户 名:博雅会展服务社

    开户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四川北路支行

    帐 号:076619-98590154730000021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四川北路1688号福德广场(北楼)1612室

          《建筑世界》编辑部 邮编:200080

    电话:51083133(总机) 传真:021-63578218

    联系人:赵颖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