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南晓消防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家风采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企业动态
    上海南晓消防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上海南晓消防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南晓消防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九十年代初,由从事消防工程和房地产开发的数家专业公司共同投资组建而成,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施工承包壹级资质证书,公司拥有各类消防设施施工、调试开通、维修保养的雄厚技术力量;消防电子,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广应用,代理销售各类消防新产品新设备及技术咨询等业务。消防工程施工专业承包资质证编号为:B1114031011402。
    公司主要承揽各类建筑火灾自动报警与自动喷水、泡沫、干粉、灭火和气体自动灭火系统的消防工程及防火喷涂处理工程,公司积极实施消防工程的品牌战略,在工程质量上、服务意识上与国际同行并行。形成了用实力创造价值赢得市场,用质量保证建立南晓品牌的企业经营理念。用质量、技术和管理铸就经典工程,用信誉、服务和业绩打造南晓品牌。
    公司以高科技和现代化管理为主要经营手段,引进各类专业和管理人才,形成一支能打硬仗的,能适应市场竞争需要的,且有高新技术能力的消防工程管理施工队伍。拥有一批长期从事消防工作、精通消防技术、熟悉消防规范、实践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管理人员,并有一支能有效管理各种类型、各种规模的消防工程建设所必须的项目经理编队。公司倡导员工具有职业精神:踏踏实实做人--实事求是、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兢兢业业做事--迅速反应、全力以赴、持之以恒。企业对员工的要求:要大胆创新,不要墨守陈规;要专业化,不要业余水平;要想办法,不要敷衍了事;要勇于承担责任,不要推过揽功;要超越自我,不要固步自封。在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南晓员工团结协作、荣辱与共、众志成城,形成了求实创新,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在南晓人的心里,工程质量永远是第一位的,并且始终坚守责任重于泰山,信誉就是生命的观念。南晓--社会形象追求是正气凛然、纪律严明、朝气蓬勃、谦虚理性。
    公司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并叁次通过ISO9002:94、ISO9001:2000、ISO14001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安全体系》认证、《环境保护体系》认证,健全工程质量保证的体系,把质量、诚信、优质、安全、品牌观念灌输到每个职工心中。本公司是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二届颁发的“重合同、守信用”公示企业和“中国企业形象AAA级”单位及“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的荣誉称号。2002年被评为“质量管理、标准计量、信誉信用、售后服务、公众形象”中国★★★★★级企业。2003年又被评为中国产品质量放心、用户满意十佳诚信企业、上海消防产业诚信承诺单位、国家质量检测合格产品、中国市场名优品牌、全国诚信建设示范单位;2004年中国诚信企业示范单位;2005年再次被评为中国消防行业十佳施工单位、中国消防工程设备用户满意十大知名品牌、中国消防行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中国消防行业十佳施工单位;2006年3月被中国工程建设协会评选为质量安全管理先进单位、与此同时又被中国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品牌培育工作委员会评选为中国著名品牌企业等殊荣。
    公司本着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为宗旨,以“高效、热情、完美”的服务精神。公司始终把“质量视作企业的生命,用户的信誉”,以黄金般的纯真,钻石般的珍贵,生命般的重要为质量承诺,是南晓人把握一流消防工程的质量理念。南晓人保持谦虚理性的思想作风,对所有的业绩只是对我们过去成绩的证明,所有的表彰只是对我们前期工作的肯定我们创造荣誉但绝不是为了荣誉我们珍惜荣誉是为了保护荣誉,我们保护荣誉是为了创造更大的荣誉但我们坚信,只要客户的满意,才是我们的最大荣誉。为客户提供可靠的质量保证。凡由本公司承办的消防项目质保两年,在质保期内,凡属施工质量问题,免费保修,即报即修。对工程竣工后的售后服务和运行可靠性提供快捷的技术支撑(人员培训、备品备件供应等)。
    公司积极树立“南晓”良好形象;创立“南晓”优良品牌;实施“南晓”名牌战略。公司将与广大客户携手共创消防工作的平安未来!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