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康马建材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家风采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企业动态
    上海康马建材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上海康马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来开发、研制、生产高新建筑保温材料的企业,是全国外保温十强企业、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员、新型墙体和建筑节能材料会成员、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建设科技》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和上海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委员单位,公司总裁徐立国先生更被聘为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理事会副理事长。
    公司自立开发研制成海康马®HCM胶粉聚苯颗粒外墙外保温体系的高新建材产品,于2000年10月12日通过国家建设部组织专家鉴定;2006年,本公司产品又被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鉴定分析为“该项目创新点和关键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引进国外最先进技术,已经形成了海康马®HCM胶粉聚苯颗粒外墙外保温系统、海康马®HCM聚苯乙烯板(EPS/XPS)外保温系统、海康马®HCM硬泡聚氨酯板外保温系统三大系列产品。
    本公司坚持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的理念,于2005年9月8日被通过GB/TISO9001︰2000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而且评定为“中国健康住宅首选优质放心产品”、“全国建材行业市场公认品牌”、“2006年度上海市建设工程重点推荐品牌(金楹奖)”和“中国科技地产优选技术品牌”。受到广大有识之士的采纳使用,荣获了良好的效果和信誉,被市场用户认可。到2005年底,在仅在上海市场就做成了60多个项目案例,总工程建筑面积达700多万平方米。
     由于政府节能政策的导向、公司先进的产品技术、完善的服务及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公司正走在高速发展的道路上,至今为止,已经在浙江、江苏、安徽、天津、江西成立了5个分公司,形成了以上海为总部,向全国各地逐步辐射的发展模式。
     本公司的宗旨为“产品和工程质量为企业生命,有节能,才有未来”,为达到“节能、环保、防火、健康、低消耗的”优质保温体系建材产品,适应绿色建筑和超低能耗建筑的需求而努力奋斗。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