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热力公司
企业家风采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咸阳市热力公司>>企业家风采

咸阳市热力公司 经理 杨振江
    杨振江,男,中共党员,1964年5月出生于陕西省三原县,1986年7月毕业于西北建筑工程学院暖通专业,同年被分配到咸阳市热力公司工作。时任热力公司供热技术员、设计施工质量管理助理工程师;94年元月份任咸阳市热力公司工程科科长、办公室主任等职;1998年被任命为咸阳市热力公司经理至今。
     杨振江同志不但是位企业家,而且又是一位求实创新的社会活动家。1998年被任命为该公司经理以来,带领公司干部团结进取,勤政廉政,率先垂范,埋头苦干,不计名利的奉献精神使广大职工充满信心。公司连年被评为先进集体、优质服务模范单位,并获得省、市各项奖牌11枚,本人被评为咸阳市第二届“优秀青年企业家”。2000年以来,咸阳市热力公司主要以发展该市东区集中供热热网工程为主,先后完成蒸汽管线铺设17.12公里,建成换热站35座,实现全市供热面积110万平方米。
    杨振江同志提任经理以来,以“内抓管理、外拓市场、强化服务、凝聚发展”作为自己的企业宗旨,把温暖作为服务于区域用户的永恒追求。一是抓经营体制管理,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对经济运行进行分析,控制成本,节约挖潜,向管理要效益;二是抓工程建设管理,严格执行工程施工质量,强化监督检查,责任追究管理;三是抓生产运行管理,对热网运行、蒸汽运行进行成本分析,不断采用新的科技成果,降低成本;四是把指标分解到各部门,全方位进行量化管理,与工资、奖金挂钩,使运行、维修、收费指标管理一体化;五是抓优质服务管理,规范行业道德,立足岗位,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
    咸阳市热力公司本着“求实创新,高效诚信”的企业精神,以专业的技术队伍、高效快捷的服务、科学的管理方式顺应着时代潮流的发展,为咸阳的集中供热事业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