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叁和地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家风采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南通叁和地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南通叄和地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南通叄和地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由上海天歌置业有限公司、南通大富豪啤酒集团、南通四建集团共同出资组建,于二零零三年成立,注册资金六百六十万美元,地处依江傍海素有“江海明珠”之称的江苏通州经济开发区。现设有项目、资料、工程、技术、配套、行政、财务、销售、企划、招商等十个部门,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销售、投资、经营管理、策划、咨询、服务、物业管理与一身的综合性房产专业开发公司。
    公司成立后精心打造的第一个高档综合型社区——“江海•皇都”,以“新都市主义”以人为本的五大关怀思想为规划设计理念,以“节俭型择居理念”为开发精神,以32万平米的总建筑面积的巨大体量气魄,营造了一座“通州房产第一城”。不仅开盘之初项目就已荣获“2005年度全国人居经典规划•科技双金奖”、公司也同时荣获“中国房产诚信企业”荣誉称号;而且它更因为合理的房型配比、有效的面积控制、节俭的环境构造以及贴近市场行情的价格尺度等特色,以作品本身涵盖的“节俭”要素,在楼市引发了一场 “节俭型择居”的新时代居住潮流风暴。成为通州房产市场上最受瞩目的焦点,在通州乃至整个苏北房产市场引爆了一场“房产居住理念”革命,成为通州向国际化大都市进军步伐中最耀眼的地标建筑。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