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南洋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家风采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上海交大南洋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上海交大南洋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交大南洋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交大南洋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交大南洋海外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企业,注册资本2500万元。公司地处上海市西南,闵行区北松路488号,占地面积15800平方米,建筑面积11000余平方米,拥有大型高精度数控加工中心、车床和TAX6113卧式镗床、C5116A立式车床、M1450万能外圆磨床、M7132K平面磨床、B2016A龙门饱床、YYW-3000动平衡试验机等机床设备和液力偶合器试车台等各类机械加工设备。
    公司总部设办公室、总师办等八个部室和成品车间、金工车间、冷作车间、热处理车间、铸工车间等五个车间。并投资控股中日合资上海交大中京锻压有限公司、上海交大南洋思南科技有限公司等二个企业,以提高规模效益和市场竞争能力。
    公司前身是具有五十多年历史的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工厂,依托上海交通大学高科技优势,不断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主要经营范围是:液力偶合器、电器仪表、环保节能产品、液压件、锻压件和八技服务等,是国内最具规模生产液力偶合器的主要企业之一。目前生产和销售的调速型液力偶合器包括YOTC、TOTJ、YOCH三大系列数十种规格,限矩型液力偶合器主要有YOX三大类多种规格。产品节能效果明显,是国家重点推广的节能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矿山、石油化工、水泥、供水等行,为产品用户取得了很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02年10月公司通过了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随着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企业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确保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近年来,公司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在产品、技术开发、企业管理和文化建设等方面通过全体员工努力都取得了一定成果,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自2000年以来,连续被上海市科委评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收到国家科技政策的财政支持;开发的新产品被评为2003、2005年度“上海市重点新产品”称号;2004年获得“上海市火炬计划项目”支持;2004年企业获得“上海市诚信体系建设企业信用资质等级评定AA级”和2005年“上海市财务评定信得过企业”荣誉。
    继往开来,公司在良好的发展前景下,将继续努力,争取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