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万斯商务(天津)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家风采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爱德万斯商务(天津)有限公司>>企业家风采

爱德万斯商务(天津)有限公司
董事长、总经理 李枚
    李枚,男,汉族。1977年入伍北京军区,担任美术创作员、电影队长;1981年—1985年在北京军区,担任宣传处干事、美术创作室主任、电影队长;1986年转业后,任中国外贸土畜产进出口公司天津三环土畜产进出口公司业务经理;1987年—1989年任香港昆城集团中国贸易部经理;1989年—1993年任美国太阳商务有限公司中国贸易部经理;1994年成立美国•爱德万斯(天津)有限公司、爱德万斯(天津)绒毛厂任董事长至今;2003年成立天津爱多妮斯服饰有限公司任董事长至今;2004年成立宁夏嘉合羊绒有限公司任董事总经理至今。
    公司总裁李枚先生是一位典型的开拓型企业家,具有“事业至上”的企业家意识和心胸,他精学美国哈佛管理学,但是,他又是一位著名艺术家(教授画家),而且又是军人出身,所以李枚先生具有军人爽朗、刚毅、雷厉风行的作用,又掌握现代化的企业管理技术能力,同时还有着浪漫的艺术管理风格,使企业成为一个生机勃勃,具有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和谐团队,而且这个团队有着拼搏向上,超越极限的刚强企业精神。这个企业在李枚先生的领导下,不断创新,不断的超越,有着非凡的可持续发展的强大潜力,使得企业永远能够战胜今天,赢得明天。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