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原实业集团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武汉中原实业集团发展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武汉中原实业集团发展有限公司
    武汉中原实业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是集房地产综合开发、工程建设,黄金饰品加工、零售,激光制品加工,人造金刚石及制品,轻工化工金属矿产品,进出口贸易,生物制品,宾馆酒店、旅游服务,医院、医疗服务等科工贸结合,多业并举的综合性实业投资公司。
    武汉中原实业集团发展有限公司原系军队企业。1998年11月,根据党中央、中央军委关于“军队、武警部队不再从事经商活动”的决策,武汉中原实业集团及所属企业整体转轨并入三九集团后,再经国家经贸委、财政部批准同意移交到湖北省暨武汉市。2000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五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企业改革,实现企业体制创新和机制转换,经主管部门批准后,按照武汉市武政办(2000)102文件精神公司及所属企业实施了整体改革,现已改制为规范的集团有限公司。武汉中原实业集团发展有限公司结合整体改制,调整产业结构,积极开展资本营运,盘活存量资产,已逐步形成了房地产业、旅游酒店业、科工贸业和医院医药业等四大产业,并正积极的拓展高科技产业和实业投资领域,目前集团有限公司已显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