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田企业发展总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家风采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上海金田企业发展总公司>>企业家风采

上海金田企业发展总公司
董事长 陈田忠
    陈田忠先生,教授,意大利华侨。金田集团和科恩集团董事局主,现任意大利华人华侨教育基金总会会长,欧洲商业大学校董会主席,上海侨商会副会长,欧英中学术委员会主席,世界经济论坛(日内瓦)会员,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协委员,上海市工商联执委会执委,上海海外联谊会理事,上海市民主建国会企业协会副会长,四川省侨务办公室海外顾问。
    金田集团和科恩集团创办于1989年,历经16年的经营,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际性、综合性的投资集团,从事房地产、国际教育、能源化工、基础设施、时尚产业等多个领域。EEC学院遍布英国、意大利罗马、卢卡、米兰、上海、湖南。科恩国际中心是集团在上海静安区CBD中心投资总部大楼,在意大利拥有意大利英国欧洲商业大学30%的股权,是旅意华侨在中国拥有EEC上海欧文经济学院、EEC中英合资湖南欧洲经济学院两所高等学府的财团。集团引进英国中央英格兰大学,同时引进英国创立于1843年的伯明翰艺术设计学院,在英国排名前10名;从1995年至今,该院每年荣获QAA(英国教育质量保证委员会)的优秀成绩(23分)。2005年该院被评为全英十佳艺术设计类学院。珠宝设计在英国排名第一,是欧洲一面旗帜,工业设计、服装设计、三维动画设计、多媒体设计等实用创意型的课程,同时与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合作,可以带动珠宝产业、工业产业、服装产业、三维动画设计创意产业,媒体产业。集团提倡城市“大学+社区理念”、“艺术建筑、现代生活”,将EEC英国教育品牌注入城市建设之中。AIVA国际视觉学院课程设置:1、视觉传达系;2、媒体系;3、产品造型系;4、纯艺术系;5、服装设计系;6、织物系;7、珠宝设计等六大科系。集团积极响应中国政府号召,参加长三角、中西部地区建设,投资区域涉及上海、湖南、浙江、江西、江苏、新疆、四川等地,仅新疆阿克苏库车地区就拥有20亿立方米天然气及13平方公里的化工园区。投资新建年产120万吨乙烯项目。
    陈田忠先生和金田集团、科恩集团热心国家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陈先生曾于2001年为上海申博作积极宣传,并参与申博宣传的欧洲六国行,还捐赠了上海申博代表团冰岛一国的礼品。2005年6月,陈田忠先生还捐赠了上海民主建国会扶贫捐款。近年来,集团被上海市政府援藏援疆工作领导小组、上海市对口云南扶贫领导小组、上海市对口支援三峡工程移民领导小组和上海市人事局评为上海市对口支援建设先进集体。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