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田企业发展总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家风采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上海金田企业发展总公司>>企业简介

上海金田企业发展总公司
    上海金田企业集团创建于1989年,公司成立伊始,就明确要建设一个具有“敬业、守信、高效、开拓”理念的现代企业。上海金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在立足于香港、欧洲同时,将发展重心移往上海作为中国的经济中心城市,远东闻名的金融大都会,上海市政府提出要把它建设成为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中国作为巨人所发挥出的能量和其潜在的发展后劲已令全世界侧目,而上海又始终代表着中国的经济象征,科恩相信在上海乃至中国的经济发展中一定能够寻找到自身发展的机遇和舞台。建基于香港上海金田企业集团,始终坚持“立足香港,面向中华,走向世界,服务社会”的目标,以实业投资为基础,不断拓展进口贸易和多元化市场,并致力于凭着自身在金融服务、展览展示、教育办校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成立了金融事务中心、商务展示中心、上海欧文经济学院、湖南欧洲经济学院(中英合资)等机构和实体,为众多欧洲中小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培养各类高级管理人才,为社会发展作贡献。
    上海金田企业集团秉承“敬业、守信、高效、开拓”的企业宗旨,信奉“思路决定出路”的发展理念,在管理上揉进了欧洲的管理精华,使集团始终保持了良性运作和经济增长的势头,投资领域以房地产、EEC 欧洲教育产业为双龙头,兼顾物业管理、时尚产业等相关产业,各功能产业联动协调发展,带动进出口贸易和服务行业,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每年都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由上海金田企业集团发起,联合英国ESE大学、英国UCE大学等5所欧洲著名学府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国内著名大学联合创办的上海欧文经济学院和中英合资湖南欧洲经济学院,构筑起精英荟萃的人才高地,在为上海及中国经济发展输送高素质的人才的同时,也为企业的发展搭建起了一个更高的平台。上海金田企业集团在中国协同发展的过程中,集团既提供了与全球企业同发展的舞台,也发掘了新的投资机遇:集团在上海市中心甲级地段建造29层5A智能化的高标准商住楼科恩国际中心(文锦大厦);在上海浦东新区斥巨资建造的上海米兰城•上海国际时装研究发布中心、杭州米兰城、南京米兰城、南昌米兰城,以及上海ESE大学+ESE社区、九江ESE大学+ESE社区等项目都是基于这样的开发理念。目前,各类投资项目金额已经超过数拾亿元,集团的分支机构遍布中国大陆、香港、法国、英国、意大利、荷兰等国家和上海、杭州、南昌、湖南、南京、哈尔滨、新疆阿克苏地区。随着集团业绩的不断提升,经营范围也有了较大的拓展,如教育行业、房地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等行业均有所建树。“EES 欧洲教育、教育地产、科恩物业、时尚产业”四大品牌战略得到了初步的实施。
    世纪之交,面对企业经营环境风云瞬变的现实,上海金田企业集团坚持“以变应变”的原则,不断修正和调整企业策略,在世界经济新格局中寻求机遇,并始终关注尖端科技和新兴产业,不断提升企业的经营层次和战略目标,使集团在21世纪的发展过程中迅速壮大。从企业现有资源配置出发,集团董事会确定的经营思路是:在发挥企业优势产业的基础上,注重对金融业务的参与和合作;在企业融资、投资分析、财务顾问、股市操作等方面,加大集团金融策划的力量,为欧洲企事业提供包括资产评估、产权交易、投资策略在内的全方面服务;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加大对高科技项目的选项、评估和投入,项目范围包括生物医药、新型建材、数字化技术、通讯设备等当今世界最新科技成果,力争使集团在实业投资中的科技含量均达到21世纪的水平。
    面对充满希望和机遇的21世纪,上海金田企业集团在业务扩展和战略调整的同时,愿意与有志于拓展海内外市场,并具有超前意识的企业和团体建立不同形式的合作关系,并愿意以集团现有的优势和资源与合作者共享,一同在迈向21世纪里程中获得丰硕的成果。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是当今世界竞争制胜的一大趋势,上海金田企业集团以坦荡襟怀,愿与商界各路英豪携手结盟,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21世纪。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