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天润(集团)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家风采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湖北天润(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企业家风采

湖北天润(集团)投资有限公司
总经理 方清海
    方清海,1966年出生,湖北黄陂人,硕士研究生。湖北天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湖北省政协委员、湖北工商联常委、襄樊市人大代表、襄樊市工商联副会长,先后获得“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民营企业家” 荣誉称号,2005年11月荣膺“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 荣誉称号。
    方清海同志领导的天润集团于1998年投资成立,经过近七年多的发展,现已形成以住宅及商业地产开发为核心,涉及旅游开发、工业投资、广告传媒、物流、物业管理等领域的多元经营格局。集团控股六家子公司,总资产逾5亿元人民币。目前天润集团在襄樊投资建设的天润国际汽车城,为襄樊市十大重点工程之一,占地面积9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是中部地区最大的汽车汽配城。作为襄樊市仅次于东风的重点工程,建成后将从本质上提升襄樊市汽车后市场的行业水平,改变襄樊市汽配市场整体形象,极大的促进襄樊汽车销售、物流由低端向高端进行质的转变,为襄樊汽车产业的再次腾飞搭建了发展平台,同时对于完善和发展襄樊的汽车产业链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天润集团在解决社会就业、发展汽车产业、支持社会公益活动及为国家上交利税等方面做出突出了贡献,今年该集团还光荣入选“中国住交会CIHAF2005年度湖北名企”,其投资开发的天润国际汽车城先后获得国家建设部“中国商业地产示范项目”和襄樊房地产“最具投资潜力商业地产项目”。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