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保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简介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武汉市保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简介

武汉市保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市保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武汉市保安集团)是经湖北省政法委、湖北省公安厅批准成立,由武汉市公安局领导和管理,专门为社会提供专业化安防服务的特殊性企业,为全国首家集团化运营的保安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8日(核心企业为1991年11月20日成立的武汉市保安服务总公司)。下设武汉市保安人员培训中心、人力防范公司、安防报警工程公司、消防工程公司等4家全资分公司及武汉市固定消防设施检测站1家全资子公司,辖江岸、江汉、硚口、汉阳、武昌、青山、洪山、东西湖、汉南、蔡甸、江夏、黄陂、新洲等13家具有二级法人资格的区公司,控股武汉市停车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市尔泰车辆保安网络有限责任公司等2家合资公司。
    公司自1991年创建以来,始终以维护一方安宁为己任,一贯坚持“服务为本,互惠双赢”的经营理念,坚持走人防、技防相结合的发展之路,在抢抓机遇中不断做大,在超越自我中不断做强,业已形成保安人员培训,人力护卫,“110”、“119”区域安防报警设施安装及报警服务,消防工程设计施工,安防工程设计施工,建筑消防设施检测,GPS卫星定位报警服务,车辆泊位管理,远城区武装押运,车辆施救,印章管理等多元经营业态,客户涵盖党政机关,商贸、金融、教育,卫生,交通、旅游、物业、企业等各个行业。公司拥有五百名各类专业管理人员,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标准实施管理,竭诚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保安服务,建造名优安防工程,在保卫现代经济生活、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了重要“辅警”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目前,公司资产总额已逾亿元。
    十六年来,人防服务立足武汉,辐射全省,已在武汉市乃至湖北省国民经济生活的各个领域得到快速拓展,保安人员已达2.1万人。在大力拓展业务的同时,公司狠抓队伍建设与管理,建立了完善的保障机制,督查机制和奖惩机制,经常在保安队伍中开展文体活动、思想教育、创优竞赛、技能比武。近几年来,安全护卫率达到98%以上。
    在发展技防业务方面。公司1995年引进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报警器材,在武汉市公安局“110、“119”指挥中心设立报警台,形成了驰名全国的“统一设备选型、统一设计施工、统一管理模式,抓好售后服务”的“三统一,一服务”,被誉为“武汉模式”的服务品牌,构筑起覆盖全武汉市的区域安防报警网络。消防工程公司不断引进先进技术、人才,现已具有国家建设部核发的《建筑业企业消防设施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证书》。开展的GPS卫星定位报警服务,引进的是我国“863”计划引导项目之一,且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CPS OEM版全球卫星定位技术,被国家有关部门确定为民技军用重点推介项目。目前,公司已发展区域安防报警网络客户已达到3000多家,GPS报警网络车辆1000台,年承接大型安防工程50个以上,大型消防工程80个以上,工程合格率均达100%。
    公司先后荣获过“首届全国十佳保安服务公司”。“湖北知名企业”、“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是享誉全国的知名“保安品牌”。
二、主要荣誉
    1、1991年获湖北省首届保安警事技能大比武团体第一名及全部六个项目的五块金牌和一块银牌;
    2、2000年获首届全国十佳保安公司荣誉称号;
    3、2001年获湖北省知名企业荣誉称号;
    4、2002年获湖北省最佳投资信誉企业荣誉称号;
    5、2003、2004年获武汉市再就业先进工作单位荣誉称号;
    6、2005年获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状;
    7、1991年组建以来6次获全省先进保安公司荣誉称号;
    8、1991年组建以来年年获全市先进保安公司荣誉称号。
三、前景展望
    巩固以人防为基础,技防为支撑,其他服务全面发展的经营格局。不断调整服务内容和扩大规模,拓展生存空间,扩大市场,实现规模经济、产业结构优化。大力发展技防业务,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向专业化、科技型公司不断发展。健全保安队伍保障体系,逐步实现保安队伍职业化,使之在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更重要“辅警”作用。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