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柯创高新网络视频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家风采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湖北柯创高新网络视频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家风采

湖北柯创高新网络视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万守杰
    1982年7月任国家船检局武汉分局课题研究组长。
    1990年8月获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MBA专业硕士学位,后在武汉理工大学攻读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教授级高级经济师。
    1990年8月至1998年7月任广州军区政治部天河建设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
    1999年被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评为“中华骄子”。
    2001年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聘为高级研究员,被武汉理工大学聘为兼职教授。
    2002年5月至今任湖北柯创高新网络视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1985年初担任《系钢船建造规范审图计算机程序》课题研究组组长,经湖北省经委、共青团省委组织评审。该研究成果获85年湖北省青年“五小”成果一等奖,同年4月个人被省团委授予“湖北省新长征突击手”称号。85年6月,独立承担交通部船检局科研项目《正交异性板有限元分析及子结构程序》的研究,研究论文被全国内河验船情报网评为86年度优秀论文。
    作为企业最高决策者,万守杰先生在柯创高新成立伊始就将科学、求是、创新放在首位,以国际标准和行业规范为准则。公司已经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03年被湖北省人民政府授予“湖北省著名企业”; 04年被省科技厅认定为“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被湖北省企业信用评定委员会授予“湖北诚信示范企业”,企业的资信等级为AAA级。04年6月,公司编号为2004AA101C12的研究课题“IT企业的绩效评价与新创体系研究”被纳入2004年湖北省科技攻关计划,并由湖北省科技厅拨款3万元,作为研究经费。公司多项产品及技术申报著作权登记及专利、商标注册。并在04年获武汉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无偿资助15万元;05年获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无偿资助50万元。
    在董事长万守杰先生的领导下,柯创高新在核心技术的研发上聚集了一批IT行业精英,并始终将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做为公司发展方向,采用先进和成熟的软件开发技术,结合严格的软件开发流程控制管理。公司历经三年投入千万资金研发了核心技术“柯创视频系统”,该技术是基于互联网的音视频压缩和传输技术,已经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柯创视频系统”采用TCP/IP、UDP和RTP/RTCP/RSVP协议架构,遵循SIP协议,直观的图形化用户界面,特有的编解码结构,可动态拓展的应用模式,与诸多国际标准深度集成,以及大量的组件工具,和开发辅助工具。“柯创视频(音频)编解码器”、“柯创代理设备穿透技术”、“柯创组播控制技术”、“柯创多路视频(音频)传输控制”、“柯创CSDO技术”等五大技术特点能为用户提供各个层面的多媒体视频网络解决方案。基于此核心技术开发完成了“仿真面试供需会系统”和“建设工程现场视频监控管理系统”,项目相继通过湖北省科技厅的鉴定,同时得到教育主管部门和建筑主管部门的首肯,并得到了向目标客户进行推广的支持。随着项目的相继开发完成,公司将工作重点转到市场的开拓和长远的发展上来,现在到2006年公司将集中优势力量建立销售渠道,完成项目的既定计划,打下坚实基础,为柯创高新在2007年申请创业版上市做好准备。
    万守杰先生作为留学归国创办高新技术企业的现代企业家,有着相当丰富的知识水平和管理经验,他崇尚古训“子贡经商取利不忘义,孟轲传教欲富必先仁”。以博大胸襟,广交天下商客,以人格的感召力凝聚企业员工,他倡导“勇于进取,不断创新”使企业以骄人的步伐迈向明天。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