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柯创高新网络视频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家风采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湖北柯创高新网络视频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湖北柯创高新网络视频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柯创高新网络视频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内的高新技术企业。柯创高新以多媒体技术为核心,专业从事网络视频系统开发,为客户提供基于音频、视频、数据交换功能的网络通讯工具平台,以及相应的互联网系统平台解决方案。柯创高新在企业发展的历程中,坚持以技术产业为主导,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市场为导向,以项目管理为核心,以技术资本为纽带,以股份合作为产权组合形式来实现企业的管理创新和国际化发展目标。
    高素质的专业技术队伍和管理团队,是柯创高新保持活力、稳健发展的基础。在不断的发展中,柯创高新逐步建立了与国际接轨的基于IT的管理体系,在软件项目开发实施过程中以CMM的标准严格要求,并建立了以客户需求及满意度为准则来引导项目开发的工作流程,增加了公司在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目前,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湖北省信息产业厅认定为“软件企业”,被湖北省人民政府府授予“湖北省著名企业”,被省国资委评定为“湖北诚信示范企业”,企业资信等级为AAA级。
    柯创高新在核心技术的研发上聚集了一批IT行业精英,采用先进和成熟的软件开发技术,结合严格的软件开发流程控制管理,通过长期的研究开发,公司的核心技术“柯创视频”,即基于互联网的音视频压缩和传输技术,已经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该核心技术采用TCP/IP、UDP和RTP/RTCP/RSVP协议架构,遵循SIP协议, 直观的图形化用户界面,特有的编解码结构,可动态拓展的应用模式,与诸多国际标准深度集成,以及大量的组件工具,和开发辅助工具,能为用户提供各个层面的多媒体视频网络解决方案。基于此核心技术,公司先后开发了“仿真面试供需会平台”、“在线视频值班平台”、“建筑业零距离管理平台”等众多拥有独立版权的软件产品。依托柯创多媒体网络视频技术推出的全新的插件应用模式,在全国同类产品中尚属首例。其产品在教育、宾馆、建筑、房地产、医疗、旅游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柯创高新坚持“技术+ 资本”的发展战略,凭借“科技成果产品化、产业化”的经营宗旨,贯彻“精湛品质,源自客户”的质量方针,本着“以法为本、以德为本、以智为本、以诚为本”的企业理念,实行“文化凝人、培训育人、机制励人、事业留人”的人才战略,以市场国际化为重点、资本国际化为依托,将逐步建设成为技工贸一体化的跨国经营型高科企业集团。
    今天的精彩源于我们过去的努力,今天的努力创造我们未来的精彩!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