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电信有限公司武汉市分公司
企业简介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湖北省电信有限公司武汉市分公司>>企业简介

湖北省电信有限公司武汉市分公司
    武汉电信具有120多年的发展历史,是全国重要的通信枢纽,是武汉市最大的基础网络运营商、最大的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拥用覆盖全市的固定电话网络,依托中国电信全国性骨干通信网络,服务通达全球,主要经营基于电信网络的语言数据、图像及多媒体通信与信息服务;经营各类固定电信网络设施;经营与通讯及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信息咨询等业务。
    公司化运营以来,武汉电信在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湖北省电信有限公司和武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电信客户的大力支持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深化改革,强化管理,全面创新,求真务实,实现了武汉电信持续稳定健康快速发展,取得了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截至目前,武汉电信资产原值超过100亿元,电话交换机总容量500万门,通信管道2000管程公里,主干电缆350万线,光缆纤芯25万芯公里,互联网武汉节点出口带宽达到90G,通信网络覆盖全市城乡。电信用户总数达到426万户,其中固定电话248万户,小灵通130万户,宽带48万户。企业现有在岗员工3900多人,员工总数近7300人。2005年,武汉电信通信业务总量将突破30亿元大关,企业规模名列全国省会城市前四名。武汉电信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省最佳文明单位”,并先后被授予“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党和国家提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加快推进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步伐,社会对通信信息服务需求将持续增长。面对新一轮通信信息服务大发展的难得机遇,武汉电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发展步伐,深化企业改革,强化企业管理,一如既往地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全面创新,求真务实,开放经营,精确管理,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不断提升企业价值、客户价值和社会价值,加快实现由传统基础网络运营商向现代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转变,努力推动武汉电信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构筑和谐社会、促进武汉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建设进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让天涯变咫尺,让世界触手可及。武汉电信愿与您携手并进,共享与世界同步的信息文明!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