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实物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家风采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上实物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企业名称:上实物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上实物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是上海实业旗下的子公司,是专门从事物业管理及其相关服务的独立法人企业,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

  1997年7月注册成立的上实置业物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于2002年7月更名为上实物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实物业公司),其前身是上实置业集团与香港佳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上实佳定物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通过与香港佳定物业管理公司的合作,使上实物业公司学到了境外物业管理的先进思想、理念、模式、方法和技术,为公司在成立后的几年内持续健康、稳步、快速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公司己通过ISO9001:2000和ISO14001:1996认证。

  公司的质量管理方针是:

  专业规范严谨的管理,综合高效热忱的服务,满足顾客需求,坚持持续改进,保持业界一流。

  专业-具有专业资格、专业人才、专业技术。

  规范-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诚信经营,规范运作。

  严谨-建立严密的质量管理体系,严以律己,严格要求。

  综合-为业户提供并持续改进物业管理与服务。

  高效-对过程有效控制,确保提供服务的快捷与高效。

  热忱-以业户为关注焦点,至诚至善,克已奉献。

  公司的环境管理方针是:

  确保本公司所从事的物业管理和服务活动符合相关环境的法律法规及标准要求,以持续改善本公司环境业绩为目的,尽最大可能对污染物质的排放和处置进行严格控制,致力于节约能源和预防污染,为业主/使用人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公司受物业所有人的委托,依照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和物业管理服务合同,运用现代管理科学和先进的技术对已投入使用的物业以委托管理方式进行管理,并对物业周围的环境、清洁绿化、安全保卫、工程设备及道路养护等实施统一的管理,向业主/使用人提供专业化服务。

  公司管理物业面积500多万平方米(其中合作和顾问管理面积190万平方米),管理物业的种类包括超高层综合商办楼、高层住宅小区、别墅住宅小区、工业厂房、近代优秀保护建筑和医院后勤保障服务等,其中已获得全围物业管理示范大厦/住宅小区的管理项目5个,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的管理项目8个。管理区域涉及上海市及上海市14个区和江浙两省的宁波、无锡等市。公司除全权管理物业外,还为上海和外省市的多家物业公司担任顾问。经过我司的业务培训和现场指导;这些公司的牧业管理服务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历年来,公司获得了全国和上海市的诸多荣誉。业内人士评价我公司管理的任何项目都融入了"统一的理念,统一的规模,统一的要求"。

  公司获得的主要荣誉

  ·由上海市质量管理奖审定委员会颁发的2003年度上海市质量管理奖。

  ·由全国市场诚信建设组织委员会颁发的全国质量、服务诚信示范单位。

  ·由中国调查统计行业协会、中国资信评估中心评定的2003年度、2004年度、2005年度建设行业信用AAA级单位。

  ·通过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智能化专家组认定,获得智能化大楼和住宅小区管理资质。

  ·公司参与了物业管理顾客满意度指数和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分等定级标准的制定。

  ·公司管理的瑞南新苑作为上海市新建小区精神文明建设典型,在2004年春天由中央文明委组织、中央电视台摄制的服务行业创建文明系列片《伟大的创造》中进行了专题报道。

  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实践,在吸收了境外物业管理的先进经验并结合本地物业管理的实际情况后,公司已经形成了具有上实物业特色的管理思想和服务特色,促进了企业的稳步发展,也逐渐形成了上实物业独特的企业文化:

  使命:为业主/使用人提供物有所值/物超其值的物业管理服务,创造业主/使用人满意的生活和工作环境。通过创立企业的品牌,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促进企业的长效发展,使企业运营中的环境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相结合的综合效益最大化,为员工和股东创造实际利益。

  愿景:让我们与顾客共创美好生活。

  价值观:诚信、务实、创新、奉献。

  品牌:上实物业,超值奉献。

  理念:时时以一流标准要求自己,事事用服务观念对待业户。

  精神:务实进取,追新创优,在现代化管理进程中不断追求提升和完美,力求管理一流,服务一流,员工素质一流,综合效益一流。

  宗旨:业主至上,服务第一,寓服务于管理之中。

  思想:业主并不总是对的,但他永远是第一位。

  要求:把今天的事做到最好,明天的事考虑周到。

  态度:不能带“不”字作结束语。

  诚信:说到的一定做到,做到的比说到的更好。

  特色:新、严、精、细。

  新--管理中不断融入新理念、探索新思路、接受新经验、运用新方法,建立新机制。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提升和完善管理思想,学习和借鉴国外的先进管理经验,力求在管理与服务上有所突破,有所创新。

  严--在企业管理中充分体现高效、精干、严格的要求,坚持能进能出、能上能下的激励机制,提倡优胜劣汰、赏罚分明的竞争机制,以严格的管理、严明的纪律、严肃的态度、严谨的规范、严密的措施,确保各项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精--坚持精品意识、品牌意识,在提高管理水准的同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技能以及服务意识。对每一件工作、每一块标识、每一项布置都精心设计、精心策划。

  细--对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每一个过程都想得细、做到位,对每一件事都细观察、细设想,对每一位顾客,都细致周到、体贴入微,尽一切所能满足和超越顾客合理的要求与期望。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