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家风采 荣誉展示
    艾维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家风采

总裁黄书映致词
 
  
    非常荣幸能够通过中企联合网的门户网站与各界同仁相识。
  人类因梦想而伟大,人类社会曾经以驿马传信,为一令急书累倒轻骑无数;而当今时代,弹指一挥间,我们就可以将地球上的两个点的通讯连接起来,瞬间一切尽在掌握中。
  直抒胸臆,张扬个性,艾维的发展是源于艾维人的勤勉与智慧;竭尽全力,依托艾维,实现自我,是每个合格艾维人的信条,大家的努力为艾维赢得了很高的荣誉。
  艾维通信以实现人类的有效沟通为已任。亲情与友情的传递,因为有了艾维通信的存在而温馨动人;商务运作因为艾维通信的存在而快捷并卓有成效;科技发展因艾维通信的加入而闪耀新辉。
  艾维通信自1998年北京艾维通信有限公司成立而起步, 由专业移动数据通信运营已发展成为拥有十七个省市分支机构的具有ISP、 ICP、ICC等电信运营资质和国家指配的电信运营资源的企业集团,艾维公司致力于新一代宽带无线网络的建设与运营服务。
  现代信息通信从窄带向宽带、从有线向无线转变乃大势所趋。因此建造一个覆盖全国的无线接入网已成必然。固定无线接入还是移动无线接入技术都已趋向成熟无线接入网将作为有线接入网的补充,与有线接入网并存,最终将实现无线网络覆盖的区域数据连接至传统数据网主干,无线接入与有线接入组成无处不在、随时随地、相互补充的现代通信系统。无线接入网在覆盖区域广、要求带宽高或布线难度大等情况下可发挥其无线特长。
  借此无线上网的春风,我衷心祝愿艾维人能够与各界同仁共同合作、开创美好的明天!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