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煤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江苏中煤矿山设备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江苏中煤矿山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装煤机,装岩机,钻车,钻机 ,钻头,钻杆。主要产品有ZMC-30型全液压侧卸式装煤机,ZCD-100RJ电动侧卸装岩机,CMS1-1200/30J煤旷用液压深孔钻车,CMJ系列全液压掘进钻车,系列手持式气动钻机等. 江苏中煤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原属煤炭工业部采矿机具生产的定点企业,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资信等级为AAA级,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和优秀民营科技企业,获中国民营科技企业奖、技术创新先进企业、江苏省重合同守信用AAA级企业、无锡市三信企业、市明星企业、双文明企业,有企业自营进出口资格,连续多年被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煤炭支护专业委员会评为支护先进单位。本企业技术力量雄厚,设有厂办“江阴市天宇支护机具研究所”、“中国矿业大学江阴市矿山器材厂产、学、研基地”,拥有较强的产品开发、创造能力,并实现了产品的计算机设计与管理。我公司各类设备工装齐全,并有高精度加工中心、数控车床、齿轮加工及热处理流水线等各种主要设备360多台套,并具有完善的计量室、理化实验室、精良的检测设备,对产品质量进行严格的控制。

    本公司现已建成全国锚杆锚索支护钻机与钻具系列产品专业化生产基地,“天宇”牌产品,品种规格达160多种,各类产品都严格按国家标准和部颁标准进行生产。产品质量达到了国家先进水平,钻机产品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十七项专利列入2003年国家火炬计划和2004年国家级重点新产品,有五只产品评为省高新技术产品,获2003年中国煤炭协会科学技术二等奖和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江苏中煤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常年专业服务于全国煤矿生产建设,我厂产品均能满足广大用户的生产选用,产品的品种、质量、价格及售后服务,必将得到用户的信赖,双方的贸易合作,将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我国煤矿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江苏中煤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