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互联(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九鼎互联(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九鼎互联(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股或控股北京九鼎联合资讯有限公司、北京华夏九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九鼎日盛国际传媒广告(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鑫鼎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机构,是为我国国民经济各行业提供翔实、快捷信息资讯及广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根据业务范围设有不同业务范畴的多个项目事业部、媒体代理部、展览部、会议部、电子商务部、管理咨询部、推广部等业务部门及总裁办公室、总务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投资部、设计部、网络部、发行部、客户服务部等职能服务部门。公司主营商务传媒、广告传媒、专业会展、信息服务、企业信息化建设、企业网站建设、出版发行等业务,主要服务领域涉及机械、汽车、电力、电子、冶金、有色、石油、化工、水利、电力、交通、民航、铁路、建设、环保、纺织、轻工、包装、能源等国民经济各行业。
    在广告业务方面,我们以纸介媒体为起点,业务范畴包括工具书、期刊、报纸、黄页、年鉴等媒体,并逐步向电视、电台、互联网、户外等领域拓展和迈进。其中机械、汽车、电力、包装、食品、石油、化工、有色、冶金、轻工、纺织等行业已经具有了很大的客户基础和行业优势。
    在行业资讯服务方面,我们主要同国家相关部委、信息中心、研究院所、行业协学会、行业媒体等单位机构合作,以企业供应链为着眼点,以行业政策、产品推荐、技术创新、企业资讯为主导,涵盖国民经济各行业管理、科研、设计、生产、经营、建设、销售、物资、装备、材料、使用等各环节,成功推出了《行业年鉴》、《行业黄页》、《产品目录》、《技术手册》、《选型手册》、《市场指南》、《精品指南》、《采购目录》、《推荐目录》、《商务通鉴》、《市场通鉴》、《政策汇编》、《行业特刊》等各行业系列工具书、行业展览、会议、培训等多项服务举措。多年来,公司以高水平以及热情、勤勉、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国家众多权威机构、协、学会、信息出版单位、各级各类媒体的合作与支持,服务项目到了企业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公司已经形成了自己独具特色的业务流程和服务模式,在国内同行业中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诚信为本,服务至上”,将是我们市场理念的永续追求,创立品牌项目,打造公司品牌更将是我们九鼎人神圣的职责和使命!
    紧跟时代的脉搏,把握时代的机遇,顺应时代发展的趋势。凭借九鼎人独到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永不放弃和永远创新的九鼎团队将秉承“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集聚智慧,创造奇迹”的企业精神和“一言九鼎,聚财以德,诚信合作,创造双赢”的经营理念,必将迎来更大的辉煌!
“以德为先、以人为本、任人唯贤”是九鼎传媒长期不变的用人理念,九鼎传媒拥有一支业务精湛、敬业勤勉的专家队伍,其中既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又有创新进取的业务新秀,既有各行业的专业人才,又有跨经济、法律、工程技术等学科的复合型人才。
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在35岁以下及本科以上学历的人员占相当一部分,公司是一个具有充满活力,蓬勃向上,努力进取,积极创新,勇于探索,是一支具有较强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的年轻团队。
    展望明天,我们将紧密围绕主营业务,努力为行业和企业提供更完备、更翔实、更便捷、更实用的信息资讯服务,为企业的进步和行业的发展贡献我们更大的力量!
我们期待着您的关注、了解、加盟、合作,共同开创崭新的事业!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