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企业动态
    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73年,是全国优秀勘察设计企业(院)、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文明单位。公司总部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广州、上海、北京、成都、南京、重庆、深圳等地设有分公司(分院),2006年成功整合南京汽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实力。
    现有员工600多人,各种专业技术人员占90%以上,其中: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24人,高级工程师252人,工程师179人;国家各类注册(工程)师235人,通过国际IPMP项目经理认证30人。
    公司拥有国家颁发机械、建筑、工程总承包、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工程监理、工程勘察专业类、环境污染防治专项(废水)、消防设施专项工程设计等甲级资质,并拥有对外经营资质。公司是首批通过中设认证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设计单位。
公司现有机械类、建筑类、电气类等30多个专业,一直注重技术的积累与创新,多次获得全国和省部级奖项。2005—2007年项目获得全国和省部级奖项共36项。自2005年连续荣登ENR“中国承包商和工程设计企业双60强排名榜”。

企业宗旨:为人类社会提供科学、先进、合理的技术服务
核心理念:智慧创造价值  学习成就未来
企业愿景:我们的未来是将公司打造成机械行业中具有国际水准的优秀服务承造商,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并勇于对人类社会承担责任,成为百年持续发展的企业。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