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中天汽车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常州中天汽车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常州中天汽车有限公司坐落于常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通江大道8号,是常州市唯一一家同时经过东风日产、进口日产授权销售、维修的4S专营店。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总经营面积21000多平方米, 下设中天(城北)、中天日新(湖塘)及中天日盛(溧阳)三家东风日产专营店,实行“四位一体”的经营模式,主营日产NISSAN系列品牌轿车的销售及维修保养服务,还增设二手车业务、进口日产业务。公司现有员工130多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80%以上,拥有经国家行业管理部门认证和日产专业培训的销售顾问、维修技师、高级技工等专业人员,从接待咨询、试乘试驾、代办保险、车辆上牌至维修保养等环节上都有专人全程跟进,为客户提供热情、专业、快捷、便利的一条龙安心服务。
    公司在秉承NISSAN“全球一致的优越品质”的基础上,以“培养忠诚客户,造就一流团队”为企业经营宗旨,推行“让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以顾客需求为目的,在行业中大踏步跨越式前进。公司配备齐全的日产专用检测诊断仪、大梁校正仪、四轮检测仪、四轮定位仪及及各类钣金、烤漆房等维修设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汽车维修服务和24小时紧急求援服务,令客户无后顾之忧,尽情享受驾车的乐趣。
    公司本着一流的设施、完善的管理,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能力,以打造“百年老店”为目标,扩大市场占有率,实现了企业经营业绩的持续增长,奠定了公司在经营业务方面的坚实基础和丰富经验。使企业得到长足的进步和发展,打响了公司在公众中的品牌形象。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