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恒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北京恒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简介

    北京恒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技术服务、配套设备制造为一体的综合性化工集团公司。公司秉承世界一流跨国公司的宏伟目标,历经曲折和考验,如今,已经是国内外同行业中具有领先优势的企业。公司产品不仅畅销国内,而且大量进入国际市场。近几年,在加拿大、英国、俄罗斯、南非以及澳大利亚等地区设有分公司或公司办事处,创建了“北京恒聚”优质品牌,大大提高了公司综合竞争力。2007年产品销售额已达42000多万元。
    公司主要产品为丙烯酰胺结晶单体、聚丙烯酰胺系列产品、造纸化学品和其他用途的化学剂。丙烯酰胺单体采用国际上最领先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无载体微生物催化法生产技术生产,是世界上最大的微生物丙烯酰胺生产商和供应商。聚丙烯酰胺是采用无载体微生物催化法生产的丙烯酰胺结晶单体为聚合原料,性能更优越,更能满足用户的需要,如今年生产能力可达到7.5万吨。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油田三次采油、调剖堵水、酸化压裂、钻井泥浆添加剂——恒聚公司一直在为中国的石油工业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是该工业聚合物的最大供应商。大庆、胜利、华北及新疆等大油田广泛的使用恒聚的产品。最近在国外部分油田已经大量使用恒聚的产品;环保、污水处理——恒聚系列聚合物和助凝剂广泛应用于城市污水、工业污水处理中;造纸——我们生产一系列的粉末状絮凝剂和液状凝聚剂应用于造纸机和纸浆废水处理厂,产品广泛适用于各种纸张的生产。用于矿物加工——在绝大多数的矿物加工过程中,需要应用高分子量或超高分子量的絮凝剂 进行沉降和离心。用于制糖——糖一般用甜菜和甘糖加工而成,但其加工方法各不相同,在加工过程中会使用我公司产品以利于糖汁得以澄清。此外,还提供用于溶解干粉聚合物的溶解设备及提供安装调试服务。
    为适应国际市场对品质、环境和健康的要求,北京恒聚注重各种认证管理。2007年公司顺利通过了ISO9001认证(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 18001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复评,并顺利取得美国NSF认证。此外,公司还通过了欧盟、美国国家质量监督机构的全面质量检验,被认为是国际优质产品、并颁发相应证书。恒聚公司的产品已在世界范围内获得了广泛认可,为公司的产品大量投放国际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公司着眼于未来,广纳贤才。为更长远的发展建立恒聚研究院,同多所高等学府、研究机构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共同研发新课题。
    公司将继续以更高的产品质量、更优的销售服务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