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明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家风采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吴江明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吴江明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上海明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股东单位,创建于2001年9月19日,系一家专门从事房地产开发、营销的民营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管理人才,打造品牌,塑造形象。
    公司本着求实、开拓、敬业、诚信的企业宗旨,以诚信奠定公司发展基础;以诚信赢得社会信誉和市场;以诚信创造了业绩。在上海参建和独立开发完成了近20万平方米住宅工程项目,已创利近2亿元。在上海浦东独立开发的“明丰花园”楼盘,于2002年被评为“新文化品位楼盘综合奖”;2003年6月获得第三届“上海市优秀住宅综合银奖”。上海明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03年4月被评为“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中国诚信企业示范单位”。公司总部拥有2000平方米的欧式办公大楼一幢,电脑网络管理系统,现代化的企业管理和经营模式,成为上海浦东这块热土上崛起的明星。
    吴江明乐公司继承和发扬了上海明乐精神,投身于吴江市芦墟镇的开发建设中。
在吴江市汾湖经济开发区城区中心(原芦墟镇)开发了由南厅港河流横穿而过的11万多平方米“明丰花园”多高层住宅小区;在区行政中心开发了临洋砂荡(约81.9万平方米)湖泊占地6万多平方米“明丰环湖花园”经济型别墅小区;紧靠上海大观园,南邻淀山湖上游(元荡湖畔约799万平方米水域),开发了占地26.8万平方米的“明丰湖滨花园”高档别墅小区。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以吴江天然的河流和自然的生态环境,精心打造生态、人文、健康型的住宅花园小区,以完美结合舒适性和实用性的房型设计,为入住居民创造一个舒适,温罄,个性化的生活空间。几年来,吴江明乐公司在芦墟镇开发的“明丰花园”项目已有8万多平方米的商品住宅楼入住,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销售率达到100%。
    吴江明乐公司于2005年被授予“质量服务信誉AAA优秀房地产公司”;于2005年3月获得“中国房地产行业诚信经营示范企业”;于2005年4月获得“百姓满意放心购房首选单位”;2006年被评为:2005年度“吴江市房产综合开发先进集体”;2006年被吴江市人民政府授予“2005—2006年度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级)”;2008年1月成为“吴江市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单位”。
    明乐公司在陆叔明总经理的率领下,前景辉煌,项目以滚动式地开发,以“创品牌,打造精品建筑,讲信誉,影响一方市场“的誓言,追求卓越品牌,倡导公司的未来。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