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电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上海上电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上海上电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是原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分公司改制后建于2005年1月,由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成,注册资金7000万元。下设闵行、杨树浦、南市三家检修公司,除了为闵行发电厂、杨树浦发电厂、南市发电厂机组提供维护和检修外,同时也为系统内外、国际与国内提供电力成套设备及其附件的设计、安装、运行、调试、检修;压力管道安装、冷作加工;电动机、泵类、风机、电动工具的安装、检修;电力、电工器材销售以及咨询服务。
    公司以“服务电厂、拓展市场、提高双效、争创一流”为宗旨,设有总经理工作部、财务部、安全生产部、市场部、人力资源部、经营部、物流部及党群工作部八个职能管理部门。公司拥有一支管理先进、技术精湛、服务规范的员工队伍,现有员工1143人,管理人员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有91名;技术工人中,高级技师30人、技师83人、高级工有318人。
    公司建有质量保证体系,质量方针是:“信守承诺、服务规范、持续改进、顾客满意”,并通过了BVQI公司的ISO9002:1994的认证、ISO9001:2000的转版认证和五次监督审核,获得了BVQI公司和电力检修顾客的高度评价,公司以质量为生命,通过质量保证体系的运作,有效地改善了我们的检修和服务质量,提升了公司的形象,增强了企业的竞争力。
    公司具有900MW及以下火电机组A级检修资质和220KV及以下供电设备A级检修资质,检修力量雄厚,具有承接大型发电设备检修,220KV及以下变配电维修、安装、电试、继保,35KV及以下电缆敷设、接头, 50MW及以下的发电机组安装,125MW机组酸洗的能力。公司承接的长兴岛电厂管理、外高桥一厂300MW机组、威钢、江桥垃圾电厂、御桥垃圾电厂、漕泾燃机及市东、市南、市区供电公司变电站的检修工程、闵行区中心医院燃气发电机组安装、青浦工业园区自备电厂汽轮机大修以及浦东国际机场能源中心运行管理工程等项目,得到广泛好评。公司还承接了中华第一机——外高桥二厂900MW发电机组A级检修工作,得到用户首肯。
    公司被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定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认定合同信用等级AAA级,并通过地方财务会计信用等级A类单位的检查。现为上海市质量协会、上海市电力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2006年8月,公司正式取得二级电力设备许可证书(承装、承修、承试资质)。
    为进一步拓展电力检修市场,公司拓展服务领域承接电力设备维护项目,成立外高桥二厂和漕泾燃机项目部,承接900MW机组和300MW燃机维护管理。近期公司加大拓展华东市场力度,先后同江苏阚山电厂、安徽田集电厂签订了设备维护委托合同,向华东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于沪外市场,公司已走出了一条以输出管理和技术为主的新的模式。
    公司领导班子在展望公司前景时,提出了公司的发展目标,即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现代企业制度要求,转变经营机制,整合内部管理,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和管理效益,努力将公司建成一流电力检修企业。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