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华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家风采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新疆华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新疆华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经过多年的集约经营、滚动发展,逐步形成了以生物制药的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旅游资源开发、国内外贸易等跨行业、跨地区的综合性公司,国内外贸易等跨行业、跨地区的综合性公司,注册资本1.31亿多元,法人代表李成功。
  新疆华春投资集团现拥有乌鲁木齐市华春商贸有限公司、新疆华景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新疆恒润实业有限公司及乌鲁木齐生物工程研究院等多家子公司,公司被定为重点保护企业和“AAA”级信用企业。
  华春投资集团誓将新疆丰富的生物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优势,充分利用新疆丰富的生物药材资源,以生物技术为核心,大力发展生物医药、天然药物、中药和民族药产业,全力打造一个符合国家GMP和国际FDA标准的医药界“硅谷”西部生物工程高科技工业园区。该工业园区项目得到了国家、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被定为重点建设项目等。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