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粤华纺织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家风采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浙江粤华纺织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浙江粤华纺织有限公司位于亚洲规模最大的纺织品专业市场“中国轻纺城”,致力于中高档时装面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以棉织物、化纤、粗纺、针织等系列为主。
    公司本着“超越-----源自创新”的经营理念,建立了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培育了国内一流的研发队伍,每年研发的新产品数千种,成为纺织行业时尚潮流的引领者;建立了庞大的营销网络和营销队伍,在广州、北京、上海、武汉、深圳、温州、福建、郑州、重庆、成都均设立有分公司等分支机构。于2005年 -2006年新成立了8个专业性的子公司:励华纺织品有限公司、华创纺织品有限公司、首尔纺织品有限公司、华讯纺织    品有限公司、华展纺织品有限公司、雅华纺织品有限公司、华颂纺织品有限公司、华奈儿纺织品有限公司。
    公司先后被国家权威机构授予“中国优秀企业”、“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知名品牌企业”、“中国十大品牌”、“中国时尚女装面料设计开发基地”等多项殊荣。时至今日,粤华已经成为中国时尚女装面料的代言人。
    经过粤华人近二十年的奋斗拼搏与不断创新,粤华已发展成为国内研发能力第一、综合实力位居轻纺城前三强的纺织行业龙头企业,并以纺织为基础,向多元化产业发展,目前已涉及机械、船舶、能源、餐饮等多个领域。
    公司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主要产品及生产能力:
    主要产品:以棉织物、化纤、粗纺、针织等系列为主;
    生产能力:培育了国内一流的研发队伍,每年研发新产品数千种,成为纺织行业时尚潮流的引领者;同时建立了庞大的营销网络和营销队伍,在广州、北京、上海、武汉、深圳、温州、福建、郑州、重庆、成都以及香港、韩国设立有分公司及分支机构。

企业所获主要荣誉称号:
    “中国著名品牌”、“中国优秀企业”、“浙江民营经济研究基地”、
    “中国时尚女装面料设计开发基地”、中国十大品牌”、
    “中国知名品牌企业”、“中国十佳面料名优品牌”

企业发展规划:
    计划于2008年10月浙江粤华整体入驻总部基地。总部基地座落在风景旖旎的“两湖”湖畔,紧傍绍兴县政府大楼,建筑面积达2.5万余平方米,总投资近7000万元人民币.
    总部基地按其使用功能分为办公区及生活区两大部分:
办公区设研发中心、展示中心、营销中心、物流中心、行政中心、财务中心、会议厅、面料博物馆;尤其是面料博物馆将收藏粤华乃至中国轻纺城各历史时期的图片、影像资料、企业荣誉等,并会大量罗列全球每年最顶端的流行面料资讯,系统地展示世界纺织业的历史、弘扬中国纺织业文化底蕴、促进与世界纺织业企业的交流,极具历史价值和科研价值,作为同行企业,粤华尚属首家。
    生活区域将设娱乐中心、员工宿舍和员工食堂。娱乐中心内设图书馆、健身房、台球室、乒乓球室、网吧、放映厅、卡拉OK厅、多功能演出厅等,同时集团还计划为长期效力于粤华纺织的优秀员工,每人享有总部基地宿舍一套,以更好地体现粤华“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
    明年此刻,这里有宽敞明亮的办公大楼、文化悠远的博物馆、舒适温暖的员工宿舍、整齐有序的大型仓库、引领时尚潮流的形象展示厅等,让我们共同期待并携起手来谋发展、求超越、盼腾飞,立足新起点、争取新跨越、再创新辉煌!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