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江苏亚威已走过半个世纪的历程,公司占地20多万平方米,资产两亿多元。“亚威”商标为江苏省著名商标,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文明单位,企业研发机构是江苏省级技术中心,设有江苏省企业博士后技术创新中心,2005年获数控冲压机床首批中国名牌称号。
    亚威是一家国际化股份制公司,专业制造数控冲床、数控激光切割机、数控折弯机、数控剪板机等高品味平板加工机床和数控飞剪线、分条线等高水平卷板加工机床;拥有子公司:中日合资亚威日清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中瑞合资江苏亚威爱颇特锻压机床有限公司、中意合资江苏亚威赛力玛锻压机械有限公司、欧洲SMD机床公司。亚威以超前的意识、全新的理念,一流的制造能力,融合国外先进技术,一直致力于开发制造行业尖端产品,不断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行业领先水平的机床和服务。

经营范围:
    机床、机械设备、机床配件制造、加工、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普通货运。

主要产品及生产能力:
    数控板料折弯机、剪板机、数控转塔冲床、数控开卷校平分条卷取飞剪线。年产销1200台套。

企业所获主要荣誉称号: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亚威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和江苏省著名商标,亚威牌数控冲压机床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企业连续多年蝉联“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先后被评为中国机床工具行业“核心竞争力之星”、“数控产值十佳企业”、“综合经济效益十佳企业”、“精心创品牌活动十佳企业”。

企业发展规划:
    围绕金属板材成形加工行业,瞄准国际先进水平,定位国内国际中高端市场客户,重点研究数控卷板加工机械的飞剪线技术,平板加工机床的高精、高速、智能化,以及卷板平板一体化的金属板材成形工艺及成套系统技术,各类产品的系列化,研究开发金属板材成形的更高水平的延伸替代产品。到2010年,实现销售10个亿的目标,企业综合实力进入国内前五名,争取前三名。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