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兴隆竹松梅商贸中心
企业家风采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企业动态
    北京兴隆竹松梅商贸中心>>企业家风采

北京兴隆竹松梅商贸中心
总经理 仉昊
    仉 昊: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管理系,现为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会员;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美容美发年鉴》理事。
    北京兴隆竹松梅商贸中心系个人独资企业,是经营销售中国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国珍系列产品的国珍专营店(系加盟连锁店)。国珍系列产品是由中国新时代健康产业研发和生产、经卫生部批准、选用松树花粉和竹叶提取物为主要原料科学精制而成的系列食疗保健品、普通营养品和日化用品。国珍系列产品的主要特点是纯天然、营养成分全面均衡、易于吸收、安全有效、使用方便、价格低廉、口感好。松花粉是生长在海拔1100-1500米山区的我国乡土树种马尾松和油松的花粉. 国珍松花粉是新时代集团与中国林科院共同研制开发,采用低温大气环流及航天风洞破壁等高新技术,破壁率达99%以上。保证了松花粉的全部有效成分和活性营养物质的释放。松花粉是松树的精华,内含最长寿生命体所需全部营养成分,其中包含多种蛋白质、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酶与辅酶、核酸、黄酮、单糖、多糖等,总量多达200余种,且搭配合理,能够全面补充、均衡人体所需营养.这些营养物质全部为活性状态,人体可以快速吸收,其保健作用大,调理范围广,具有调理、缓解疾病及养颜的功能。国珍竹康宁系列产品是以淡竹叶为主要原料、以科学方法提取黄酮类化合物、采用先进工艺精制而成的保健珍品。其主要特点是功能成分具有高度的稳定性和强亲水性,能深入病灶部位,直接发挥功效,安全、不含激素和抗营养因子,对肝、肾功能和血、尿常规、血糖均无不良影响。具有清新、凉热解毒、利尿、保护心脑血管增强免疫力等保健功能。
    仉昊现为北京兴隆竹松梅商贸中心总经理,香港东佳国际实业公司总经理。仉昊自1998年开始从事新时代健康产业国珍系列产品的销售工作,业绩逐年上升,从1998年的几十万到现在每个月的销售额几千万,销售团队达到200多万人,下面有专营店200-300家(月销售额20万以上),销售网点1000多个。去年公司完成十个亿的销售额,其下属加盟连锁店占公司总销售额80%左右。
    仉昊深知自己今天所取得的成就是国家、社会给予她的,因此她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她所从事的事业解决了上百万人的下岗待业问题,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她也热衷于慈善事业,2004年参加了公司举办的“国珍希望小学”爱心捐款活动,2006年参加了对爱滋病人的慈善捐款活动,2007年4月为广西壮族自治区贫困学生捐款十万元,2007年10月与北京强制戒毒处合作开展了“防治艾滋病”的研究项目,2007年11月初仉昊又向香港仁爱护理安老院捐赠保健食品。
    仉昊2004年开始主要开发国际市场,多次参加国际性会议,国内和国际市场的业绩稳定发展。
    2004——2005连续两个年度仉昊获得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颁发的“海外市场拓展奖”。
    她多次代表中国女企业家参加各种国际会议、文化交流、商贸洽谈,对外国的友好访问。
    2004年11月受到泰国副总理的亲切接见。2005年到法国,图尔市长亲自陪同,参加各种活动。
    2005年10月参加了亚太地区财富女性高层论坛。
    2006年3月被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评为2005年度优秀创业女性。
    2006.4.24-5.7仉昊作为中国女企业家的代表出席了联合国第十四届可持续发展会议。
    2006年9月底-10月初在美国华盛顿参加美中女企业家论坛,并在论坛上作了发言。
    2007年5月到美国纽约参加联合国第15届可持续发展会议。
    2007年5月底到美国圣地亚哥参加美国女企业家年会。
    2007年6月12日至13日到美国纽约参加全球企业家抗艾滋病颁奖大会(GBC)
    2007年8月被评选为第五届中国骄傲•中国时代十大影响力企业家。
    2007年9月参加美中女企业家论坛并发言。
    从事新时代事业,仉昊走过了阳光大道,留下了辉煌灿烂的足迹。她身为中国新时代集团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高级营销领袖,中国直销行业卓越的实践者,杰出团队组织锻造者和高级培训师,从事国际新型营销模式的商业探索和实践活动近10年,对中国营销实施全球化竞争中的困境突围有着系统思考和全方位的一线体验。仉昊对企业的组织管理和团队建设、国外营销模式与中国市场本土化对接、高级市场领袖的个人素质修炼和团队成长训练、WTO与中国直销行业发展趋势分析有独到的见解和顾问资历。由于杰出的领袖风范,仉昊曾被《中国直销研究》杂志评选为“2004直销中国十大团队领袖”;被“中国直销专业网”评选为十大行业名师;《知识经济》杂志社出版的《新时代为什么赢》、《经贸世界》杂志社出版的《2004中国直销年》、《世界直销》、《分销时代》、《创业空手道》、《影响力人物》还有香港《华侨与华人》杂志等诸多媒体均对其做过专题报道。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