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成工上海五冶建设有限公司检修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企业动态
    中冶成工上海五冶建设有限公司检修公司>>企业简介

中冶成工上海五冶建设有限公司检修公司
    上海五冶检修公司是中国特大型企业---中冶科工集团公司下属的专业设备维修公司。是一家以钢铁、煤化工等工矿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集设备故障诊断、点检、巡查、维护、修理及备件管理、备件修复、生产协力、运行管理为核心主业的,中国一流的多元化、跨行业的大型设备专业维修企业。
  公司组建于1985年。组建初期,主要致力于宝钢设备检修。2001年,公司立足宝钢检修,将工业设备专业维修推向宝钢以外的市场并取得了显著成绩。截止2006年年底,公司陆续承接了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河北等省市多家大型企业设备检修业务,上百次地刷新了同行业设备维修技术及工效,公司以 “保姆式的服务”“增值服务”“微笑服务”等理念为指导思想,以“检修连锁项目部”“半军事化管理”为基础手段,造就企业文化,铸就企业品牌,在中国设备维修行业树立了一面旗帜,曾多次被评为全国、上海市优秀设备管理企业、国家质量服务诚信示范企业,居于上海市设备维修安装企业50强前列,被誉为维修行业的“设备维护专业先锋,设备服务集成航母”。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