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辉集团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家风采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企业动态
    江苏金辉集团公司>>企业简介

江苏金辉集团公司
    江苏金辉集团公司组建于1994年,注册资本5463.2万元,总资产14亿元。现有员工850人,是专业从事铜线材生产加工、具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的省重点企业集团。
本公司是中国本土企业中规模最大、技术领先的铜导体制造商之一,先后获得“2000-2006年度无锡市工业文明企业”、“2000-2006年无锡市百强企业”、农业部“全国一千家出口创汇企业”、“1997-2002全面质量管理达标企业”等荣誉。
    本公司主要从事铜杆、裸铜线、镀锡铜线、镀锡铜线、束绞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用于中高压电缆、通信数据电缆、汽车线缆、绕组线和航空航天等领域。随着电子、信息、电力等产业的高速发展,电力电缆、通信电缆需求量日趋增大,作为信息传输、能源传输的导体供应商,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本公司产品线经规格范围介于ф8.0mm-0.050mm之间,最细线径镀银铜线相当于普通人头发丝的3/5;主导产品为ф8.0mmSCR铜杆、银铜合金杆、裸铜线、镀锡铜线、镀银铜线、束绞线。
    技术装备在国际上堪称一流。自1992年引进德国NIEHOFF公司M-85高速连续退火大拉生产线以来,消化吸收了铜线材加工工艺技术,同时培养了一大批熟练的产业工人。目前本公司拥有进口高速连续退OUTOKUMPU上引法4套,HENRICH连续退火大拉机3台、NIEHOFF连续退火大拉机3台,NIEHOFF连续退火中拉机2台,NIEHOFF连续退火16头小拉机6台,NIEHOFF高速绞线机30台,SCR-7000铜连铸连轧生产线1条;同时自主研发了4条铜连铸连轧生产线。
    欧洲先进工艺技术与现代精益管理理念的结合,形成了金辉集团的竞争核心:专业化、规模化,造就了金辉集团在国内铜导体行业三个第一:双零用铜坯线、镀锡铜线、镀银铜线生产能力行业第一。自创建以来,集团以年平均32%的速度增长,2006年度集团公司实现产品销售收入81亿多元。
    金辉集团立志永续创新,行业领先,成为中国裸铜线最大供应商,中国镀银、镀锡铜线最佳供应商。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