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环保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家风采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企业动态
    紫光环保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紫光环保有限公司
紫光环保有限公司简介

    紫光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光环保”),是2004年7月浦华控股有限公司(原清华紫光环保有限公司)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自1988年进入环保行业以来,公司始终秉承“办健康企业,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的企业宗旨,以环保理念、可持续发展思想,打造环保、生态和资源三大产业;以“为中国的资源环境可持续发展提供全面解决方案”为市场定位。
    十余年来,紫光环保有限公司紧密依托清华大学科技与人才优势,积极整合各方资源,以水环境治理、固体废物处理、烟气脱硫处理、环境评价及ISO体系咨询、商务合作及产品拓展(特种防渗)、环保设备研制为主,可为环保项目提供前期投融资、咨询,中期建设,以及后期运营管理在内的整个生命周期的全程服务。
截止目前,紫光环保拥有多项甲级从业资质和10余项专利技术产品,已完成遍布全国包括三峡工程、南水北调、国家大剧院、香港策略性污水排放、中央电视塔在内的4000多个咨询项目、500多个工程项目和10余个BOT项目,与国内外知名公司和银行、金融、投资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
    紫光环保将始终肩负起“产业报国,服务社会”的历史使命,自强不息,再创辉煌!

紫光环保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星文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科技大厦C座26层A09
邮编:100084
电话:82150077,82150551
传真:62791103
网址:www.thunip.com
电子邮箱:lvjf@thunip.com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