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地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企业动态
    南京大地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简介

南京大地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南京大地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成立于 1953 年, 1994 年被建设部列为现代企业制度试点企业, 1996 年成立集团公司, 2004 年随着南京市国有建筑企业改制的全面推进,集团积极顺应时代潮流,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实现原经营团队收购,重新挂牌成立南京大地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目前拥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以及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消防设施工程、钢结构工程、土石方工程、预拌商品混凝土、混凝土预制构件、起重设备安装等专业施工等级资质。企业资信等级为省市( AAA )级。 2003 年通过了国家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享有对外经营权, 2004 年被商务部授予对外承包权、对外贸易权和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施工企业 A 级资格。
  公司综合实力雄厚,施工专业配套,下辖 8 个全资控股子公司, 20 个分公司,可独立承揽桩基基础、土建、机电设备安装、钢结构制作安装、预应力梁板、室内外装饰装修的配套施工项目以及道路、桥梁、混凝土构件等工程项目。施工范围涉及建筑各个领域,遍布国内 10 省 24 市,境外 12 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管理规范,实施品牌战略,在全国 500 家最大经营规模建筑业企业排名中荣列第 76 位;在房屋建筑行业 100 家最大经营规模企业中荣列第 42 位;在建设部信息中心 99 年公布的“ 97-98 年度全国建设系统经营业绩前 100 位企业”中荣登第 49 位;先后获得“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先进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科技领先百强”、 “江苏省建筑业 20 强企业”等荣誉称号;连年被江苏省政府命名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荣获江苏省“最佳企业”称号。
  公司质量保证体系严密,检测手段先进,施工装备精良。现设备总台数近 3000 台,总原值为 25036 万元,设备完好率达 97.4 %。五十年来,公司以“用大地人的勤奋,营造大地的精品”铸就企业之魂,既积累了施工民族风格建筑的宝贵经验,又砺炼就施工现代高、新、特、大跨度、深基础结构建筑的工艺技术。科技成果丰硕,“世构体系施工工法”已被省建设主管部门推荐参加国家级工法的评定,一批工法被评为建设部和省市级工法,一批科研项目分别获得全国和省市级科技进步奖。籍此,公司先后获得以南京中心大酒店为代表的一批“鲁班奖”优质工程,以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工程为代表的一批国家优质工程,江苏省“扬子杯”以及其它一大批享誉大江南北的省、市级优质工程。目前企业在职员工 近4000余人,管理人员 1700 余人,技术人员 1200 余人,其中拥有大专以上学历 500 余人,拥有中高级职称 300 余人。
  跨入新世纪,公司坚持“做大做强主业、做优做富专业”的经营发展战略,由过去单一的建筑安装延伸到房地产开发,地铁管构片生产施工,商品混凝土产销,房屋建筑世构体系,安装工艺构件生产,道路桥梁施工,钢结构设计施工,海外施工等八大专业领域,经营业绩呈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施工产值已达 50 亿。
  面对中国加入 WTO 以后市场新的机遇与挑战,新的南京大地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借改革契机,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设备、资金等综合优势,坚持多元化、规模化、国际化经营的方向,坚持“优质、守信、创新、奉献”的经营宗旨,遵守市场规则,铸就企业信用,依靠,竭诚为境内外各界人士提供优质服务。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