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双桦汽车空调配件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企业动态
    上海双桦汽车空调配件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上海双桦汽车空调配件有限公司
    上海双桦汽车空调配件有限公司,坐落在上海市奉贤区柘林镇临海工业园区,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七年,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港澳侨投资企业”,投资总额为6180万元。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热交换器的企业,公司现有员工850多人,占地12000平方米,现有现代化生产设备:高速翅片成型机8套、氮气保护钎焊炉4台、模具50套、手工钎焊设备和冲压设备500多台,产品自动化装配机4台、表面处理生产线3条、氦气检漏装置等测试设备3台。公司实行现代化科学管理,自觉遵循ISO9000、ISO14000及TS16949原则与要求,严格把握产品质量,并保护生态环境,赢得了国内外客商的信任。公司于2005年顺利通过了贝尔国际验证机构TS16949的认证,现在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按TS16949要求做好,以期获得可持续发展,并以满足客户需求与相关方共利为最终目标。同时,在2006年度获得上海市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上海市奉贤区高新技术技术、上海市奉贤区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双桦的热交换器也被上海市中小企业品牌建设推进委员会评为“品牌产品”等。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100多名专业技术科技队伍,其中70%为高工和研究员级高工。公司与国内汽车空调、内燃机专业研究机构,有关大专院校和企业集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因而公司已形成自己独特的新产品开发体系。具备为汽车、拖拉机、工程机械、内燃机车、船舶动力装置等设计、研究配套所需的机油冷却器、散热器、中冷器等各种型号的动力热交换器产品,也可为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特殊配套要求提供动力热交换器和设计服务。
    公司从日本引进全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134A层叠式蒸发器制造模具和生产技术,采用日本原装“连续隧道式氮气保护钎焊炉”及翅片成型设备。公司的拳头产品是汽车空调上用的积层式蒸发器和平行流冷凝器,这种产品技术含量较高,需要用不同模具冲压、焊接而成,目前世界上只有美国、日本、台湾、委内瑞拉、马来西亚、中国有几家工厂可以供应,在全球同类工厂中,我司拥有的模具数量最多,有50多套,并且还在根据客户的要求开发新模具,其它的厂商每家厂仅有3—5套模具,因而我们的产品品种最全,可用于美国车、日本车、韩国车、欧洲车等车系。总之,地球上跑的车上用的蒸发器,90%以上我们都可用现有的模具生产,而不需要客户支付额外的模具费,这是我们在全球汽车售后市场上最大的竞争优势。
    通过长期不断的市场研究和开发,我们已经成功打入了国内OE市场,现在主要客户有奇瑞,重庆长安,一汽大众,长城汽车,铃木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公司以其优质的服务,强劲的质量保证体系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在开发OE市场的同时,我们也尽力做好国内外汽车维修市场的销售工作,现国内一些著名的汽车零配件销售市场中都能看到“双桦”的产品。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