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企业动态
    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一、发祥之地,饮水思源
  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上海永升置业有限公司”,1992年起步于厦门经济特区。公司刚开业便以房地产行销策划、开发经营、物业管理为核心主业。在“好房子、一辈子”理念的引导下,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能力、优秀的多项目综合管理能力和灵活稳健的财务运作能力,奠定了在福建房地产业的领军地位,1998年成为福建省首家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仅厦门一地成员企业累计向政府缴纳税收过亿元。2000年,集团战略作出了重大调整,奠定了以上海、北京为重心的全国化发展战略,同年注册成立了上海永升置业有限公司并将管理总部从厦门移至上海。2004年9月9日,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将原来的企业名称“上海永升置业有限公司”变更为“旭辉集团有限公司”,2006年12月集团更名为“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贰亿元整,企业资质为一级。
二、战略转移,辉耀南北
    为了构筑更高、更大的发展平台,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根据公司二次创业的战略规划,2000年,集团的区域战略与项目开发重心向上海、北京转移。公司在“专注、集中、差异化、快速发展”企业战略的指导下,实现了企业的快速发展,集团现有下属全资子公司18家,主要投资区域为:上海、北京、厦门、福州、嘉兴、苏州等地,成为一家以房地产投资、开发、经营和管理为主业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目前,集团主营业务收入年平均增长率超过30%,2005年以来,年营业额和资产规模均达到人民币30亿元以上。集团所开发项目的建筑面积累计超过百万平方米,并拥有年开发量超过30万平方米规模的能力,在建项目开发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此外,集团公司拥有大量的土地储备,规划建筑面积超过百万平方米,为集团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三、筑就基石,稳健发展
   旭辉集团在“诚信守法、稳健发展、以人为本、永续经营”经营理念的指导下,在公司茁壮成长在历程中,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得到了最好的体现。“尊重与信任、开放与沟通、学习与创新”的公司原则,让集团拥有了一支精英式的人才团队,包括众多规划设计、工程管理、营销企划、行政管理等高素质、富有经验、积极进取的专业人才,成为企业稳健发展的基石。近年来,集团凭借这块基石,连续获得了“亚洲房地产新锐企业”、“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上海房地产50强企业”和“上海十大民营房地产企业”并成功加入了“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荣获“2006中国房地产百强价值品牌--中国最具诚信品牌企业”。
四、志向高远,永续经营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以更清晰的发展战略和准确的市场定位,抓住房地产业整合的良机,向优秀的房地产企业学习,以市场为导向,合理配置和整合优质资源,逐步把产品与企业做专、做精、做强,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共赢共荣,用心构筑美好生活,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受人尊敬的房地产企业之一。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