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奥港集团
企业简介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企业动态
    北京京奥港集团>>企业简介

北京京奥港集团
    北京京奥港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跨地区多领域经营的企业集团,京奥港集团是全国工商联直属会员单位,全国工商联冶金业商会副会长单位。
    成立十年来,集团凭借在商贸流通领域的坚实基础和雄厚实力,不断拓展产业结构,构筑多元化产业平台,现已发展成为集钢铁产品贸易、房地产开发、矿业开发、国际贸易、城市管道燃气建设、基础建设和金融投资等多领域经营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业务范围覆盖国内部分大中型城市,并逐步进入国际市场。
    2006年7月,全国工商联对国内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结果显示,北京京奥港集团全年营业收入位居500强第132位,在北京市上榜企业中居第2位。在钢铁流通业企业排名中,京奥港集团自2000年起在北京市建筑钢材销售量排名前列。现设有北京京奥港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京奥港矿产有限公司、北京嘉禾远东置业有限公司、北京二十一世纪奥亚德经贸有限公司、福建省莆田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省莆田宏发钢材交易市场有限公司等。
    北京京奥港集团在多年的发展中,运用企业现代化管理方法,建立和健全适合现代大型集团公司运作的管理机制,在科学严谨兼具透明管理的平台上,逐渐形成了规范稳健、灵活高效的管理特色。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兴企之路,不断地优化企业人才资源的配置。目前,集团拥有员工720余人,组成了高效绩优的工作团队。
    京奥港集团将继往开来,秉承社会各界支持,基于无限光明的宏观背景和民营企业在国家建设中日益明显的作用,在新的挑战中把握机遇,努力打造资源型企业,实现以钢材物流为基础的,矿产、房地产多元化的优势互补,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并连步建立现代化、国际化的开型企业集团。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