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时国际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家风采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企业动态
    北京正时国际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北京正时国际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一、公司概况:
    我公司是以国际、国内航空售票为主,集航空货运、包机,国际,商务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有实力的商旅服务企业。2004年6月根据中国民航总局客、货运业务分立经营的要求,新时代国际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的客、货运业务一分为二,客运更名为北京正时国际航空服务有限公司。2006年3月北京正时国际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在新疆乌鲁木齐投资设立了新疆欧亚国际航空货运有限公司,两项注册资金共计550万。
    公司经营范围为:国际航线或香港、澳门、台湾航线的航空客运销售代理业务,国内机票代理业务,国际、国内航空货运代理业务。
    公司现有职工200多人,大专学历人员占70%以上。营运车辆近50辆,办公用房2000多平方米,海关监管仓库800平方米,售票电脑终端80台。
    公司在上海、北京、乌鲁木齐分别设有分公司。各公司在所在地的业绩显著,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多次被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公司、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等各大航空公司评为优秀代理人。
二、公司业务上的优势
    1、我公司在安排高端商务客人乘机出访的业绩显著,列全国第二名。
    2、自公司成立十多年来,客、货运输业务量在华北地区名列前茅。曾多次受到民航及外航的表彰及嘉奖。
    3、我公司可以同时为客户提供机票及货物运输服务。
    4、公司长期以来从事国际、国内客货包机业务,有丰富的承担包机业务的经验。连续多年承担大规模的国家重大军援及麦加朝圣包机业务。因此我公司完全可以确保卫生部对外紧急或突发医疗任务的派遣和运送。
    5、我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同国家机关各部、委、局合作,为他们提供国际、国内机票服务,特别是在要客(副部级以上)服务方面,多年来一直设专人为各大部委及各大银行的VIP领导提供国际接送机服务(在机场协助客户送机,为要客及随行人员办理海关、边防、安检等免检免验手续),得到了各部委的好评。
    6、在订票时,主动为客户当参谋;在航线设计上,本着既经济又方便的
原则;在航空公司的选择上,首先考虑飞机机型好、安全系数高的航空公司;在航班选择上,尽量做到舒适、经济、合理。
    7、我公司在欧洲、美国以及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有长期的合作伙伴;与
中国民航各驻外办事处有密切的业务往来,应对境外突发事件的能力较强,可以为客户提供:住房、旅游及商务考察等接待工作,可随时为身在国外的客户提供方便,解决困难。
三、公司管理上的优势。
    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
    公司管理模式:闭环管理与矩阵管理相结合,对业务有管理,对质量有监督,对客户有回访。
    公司经营理念:客户满意、团队合作、尽职尽责。
    公司服务理念:专业服务、周到细致、尽心尽意。
    因此,我公司申请加入中国优秀企业行列 。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