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华银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家风采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企业动态
    湖北华银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湖北华银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湖北华银集团创建于1994年,是一家集交通基础设施投资、房地产开发、能源开发、物流贸易、酒店管理、物业管理等于一体的跨区域、跨行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交通基础设施华银集团投资建设了湖北荆东高速公路、湖北鄂东长江公路大桥等项目。
    湖北荆东高速公路是国家规划的国家高速公路网南北纵向线二连浩特至广州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62.9公里,2006年10月份建成通车。
    鄂东长江大桥位于长江中下游城市黄石市与鄂州市的交界区域,是沪蓉国道主干线湖北省东段(武黄高速公路和黄黄高速公路)和国家高速公路网中大庆至广州高速公路在湖北境内共用的跨越长江的通道。该桥型方案为主跨926米双塔双索面钢箱梁斜拉桥,居同类型桥梁排世界前列。
    房地产领域:华银集团已完成房地产开发约100万平方米世纪花园、世纪欧洲城、世纪华庭、东湖天下、新加坡城•国际等项目已成为当地高尚住宅的典范。
   “东湖天下”项目是世纪品牌战略中最高端产品。项目坐落于东湖畔、梨园广场旁,是独享湖光山色、演绎楚文化风情的“城中大隐宝地”。项目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项目定位于武汉标准豪宅社区第一品牌,导入了“生态相容”的概念,注重住宅环保节能性,引发江城高尚住宅的社区革命,打造“高尚住宅开发的市场先锋”的个性品牌。被荣获“中国十大豪宅”、“中国2005年最佳诚信房地产开发企业”、“2005年中国住交会湖北名盘”称号。
    “新加坡城•国际”项目是荆州迄今为止最大的房地产项目,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该项目以造“城”的概念参与荆沙板块的开发建设,建成后将代表荆州城市开发运营的顶尖水平与城市地产文化的极致体现。
    “世纪欧洲城”项目紧临长江,正对滨江公园,是宜昌市中心城区规模最大的高尚花园住宅小区。
    能源开发领域华银集团投资建设了湖北长阳招徕河水电站,投资近4亿元,已正式并网发电。
    招徕河水电站于1996年6月经湖北省计划委员会批准立项,1998年经湖北省水利厅和省计委审查批准通过初设报告。招徕河水电枢纽工程临建工程于2001年12月28日动工,于2002年12月18日实现截流。现大坝标段工程、厂房、引水洞及机电安装标段全部完成。2005年5月31日实现了首台机组发电,6月3日并网运行,9月底三台机组已全部并网发电。
    华银集团通过一系列的项目投资及资本运营,实现了企业跨跃式发展,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房地产开发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先后被除数省、市级政府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银行“AAA”信誉企业。
    华银集团积极倡导以提供最好产品、最优服务、与企业股东利益和谐统一,企业股东利益、发展与员工利益发展和谐统一,企业发展与社会发展和谐统一的“三个和谐统一”企业哲学;提倡“以人为本、以军言商”的企业理念,坚持“诚信、责任、合作、创新”的企业精神,形成了“社会信誉良好、公共资源丰富、产业结构合理、经营管理规范”的企业发展格局。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