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钱江弹簧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家风采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企业动态
    杭州钱江弹簧有限公司>>企业家风采

杭州钱江弹簧有限公司 董事长 张涌森
    张涌森,1962年9月生,民革党员,经济师,毕业于浙江工商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现任杭州市钱江弹簧厂董事长、钱江弹簧(美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美合资钱江弹簧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浙江省工商联执委、杭州市工商联常委副秘书长、江干区工商联副会长、杭州市人大代表、政协江干区委常委。
    主要事迹:1988年创建杭州市钱江弹簧厂,在企业改革和经营管理工作中,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转换企业经营机制,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带领企业在行业中率先通过ISO14000环保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美国三大汽车公司的QS9000质量体系认证和ISO/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提高了企业的整体素质和活力。并于1996研制发明“PVC塑胶管弯管模具弹簧”,解决了PVC塑胶管弯转时变脆、易裂的难关,经上海市经委鉴定:为国内首创,被化工部评为“中国优质品牌”;1998年研制发明的“管道疏通器”,其结构新颖,使用方便,解决了人们时常遇到的管道堵塞难题:1998年研制X6130、WD615系列柴油机气门弹簧,经浙江省科委鉴定认为:其性能优于进口产品,达到国内领先水平;1999年研制开发制冷行业的压缩机弹簧,解决了压缩机噪声高、振动大的难题,为制冷行业作出了贡献,以上有三项已获得国家专利证书。为拓展市场、谋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1998年11月成立国内第一家民营弹簧研究所,专门从事新产品的开发和研制。2003年,在美国底特律世界汽车工业城设立了钱江弹簧(美国)有限公司,为进军美国汽车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04年,引进外资,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征地5万余平方米,投资2500万美元,成立了中美合资钱江弹簧有限公司,并引进世界上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建立四条世界一流的悬架弹簧生产线和四条世界一流的气门弹簧生产线。新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销售额将达到8—10亿元人民币,生产能力将达到全国弹簧行业首位。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