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德律风物业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企业动态
    上海德律风物业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上海德律风物业有限公司
    海德律风物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6年11月28日,是从事各类综合办公楼、通信机房、商务楼、工业科技园区、住宅楼的专业物业经营、管理和服务的企业。2006年初,按照电信实业(集团)公司业务重组整合要求,由上海德律风物业有限公司、上海邮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长途电信物业有限公司、上海邮电飞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德律风房屋设备装修有限公司、上海德律风房屋置换有限公司和上海德律风通信工程有限公司等七家公司重组成立了新的上海德律风物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
    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下设五部一室、拥有四家物业管理、四家物业经营分公司,受托管理五家公司,投资参股三家公司。公司管理的物业面积311万多平方米,共有44个物业管理区域。目前委托管理的物业中不乏全国物业管理示范大厦和上海市优秀物业管理大楼。公司以“通信运营商的物业服务商”为企业定位,以房产经营、物业管理、智能服务和汽车维修为四大专业化业务板块。
    公司拥有国家建设部物业管理一级资质,同时在与物业相关的延伸服务中获得了信产部系统集成二级资质、房产经营中介资质,包括消防工程、安防工程、防雷工程等多项涵盖物业管理及设备设施维护保养所需的资质。同时还取得上海价格计量信得过单位、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上海市税务局A类纳税信用单位、上海市财政局A类财务信用单位等信用等级。公司已经建立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并通过了“QEO管理体系”三标合一认证。
    有着长期为通信运营商提供各项后勤服务支撑工作经验和能力的“德律风”物业公司,通过重组整合,正日益壮大,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和充满挑战、机遇的市场,将昂首挺立,积极探索转型之途,稳步走好做强之路,努力编织未来之景,逐步建成国内一流的通信运营商物业的专业服务商。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