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企联 中国企联首页  
     
返回首页 | 当前位置:党群工作
 
    我会领导班子集体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  

11月2日,我会领导班子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李德成主持学习活动并在发言中着重强调,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它标志着我国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翻开了新的一页,大家要在学习中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内涵,通过深入学习,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率先垂范,进一步增强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企联各项工作,围绕“依法治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提升服务”的总要求,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果,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特别是健全相关规章制度,做到有法可依、按章办事,要与时俱进地继续深入搞好“三化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和“三好建设”(服务好、作风好、廉政好)。与会的领导分别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驻会副会长尹援平、李明星,常务副理事长史向辉,副理事长李建明、刘鹏、于武、柏东海、胡晓丽,党委书记王琪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结束后,领导班子集体听取了我会为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委托中智咨询公司为我会制定的战略咨询方案汇报,大家结合依法治会总要求和“三化”建设,就战略咨询方案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讨论研究。办公室主任邵红亚,党办主任周广斌参加了汇报会。
    又讯:10月24日,我会城乡共建单位房山区长阳镇高岭村村主任周希武率队一行人员走访我会,副理事长刘鹏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会及企业管理出版社的有关情况,并表示积极支持高岭村相关业务的发展。党委书记王琪在会见中进一步明确我会将继续加强城乡共建的务实合作,充分利用好双方的资源优势,逐步建立长期的业务合作机制。纪委书记张志骧、党办主任周广斌、党委委员梁颐军、企业管理出版社党支部书记孙庆生参加了会见。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