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企联 中国企联首页  
     
返回首页 | 当前位置:党群工作
 
    中国企联组织召开部分企业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企业家回信座谈会  

2014618,我会在福州市举办全国企业家活动日之际,恰逢福建省55位厂长(经理)发出给企业“松绑”放权呼吁信30周年。会议期间,福建省30位企业家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了一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信,建议加快企业改革发展。78,习近平总书记给企业家回信,信中指出:希望你们和广大企业家一道,深刻领会、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继续发扬“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闯劲,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不断做大做强,促进联合发展,实现互利互赢,为国家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730,我会组织召开部分著名企业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企业家回信座谈会,王忠禹会长主持会议并讲话。王忠禹会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给企业家的回信是写给福建省30位企业家的,也是写给全国企业家的。企业家要结合本企业的实际,深刻领会、积极贯彻落实回信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要继续发扬“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闯劲;要在深化企业改革中加快企业发展;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李德成出席座谈会并宣读习近平总书记给企业家回信。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李川出席座谈会并发言。32位著名企业家参加座谈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林左鸣、宝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乐江、万向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鲁冠球、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庆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傅成玉(视频发言)、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良、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真才基、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忠、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德旺、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瑞敏(书面发言)、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小民、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徐少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林晓东、三花控股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张道才、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维功、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正贵、贵州中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建良等18位企业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企业家回信精神,就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企业改革创新发展,改善企业经营环境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企业家一致认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倍感亲切,深受鼓舞,振奋了精神,增加了闯劲。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动企业改革创新发展。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