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企联 中国企联首页  
     
返回首页 | 当前位置:党群工作
 
    抓整改落实 促党风建设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座谈会

 

    71,我会党委组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座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李德成在座谈会上结合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着重指出,要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与制定我会战略规划紧密结合起来,在推进社团组织改革进程中,要认真总结我会30多年来的成功经验,要以创新、务实、接地气为主线,积极探索,勇于改革,要以这次聘请中智咨询公司为我会做战略咨询为契机,大家共同参与,明确我会的定位,捋顺管理体系,为我会的长远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驻会副会长李明星主持座谈会,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630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把作风建设融入到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之中,全面提高党的建设工作水平。各党支部要认真领会李德成同志的讲话内涵,适应社会组织改革新形势,统一思想,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我会的改革与发展之中。

座谈会上,大家联系本部门业务工作和企联未来发展及管理体制机制等多角度,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常务副理事长于吉、副理事长李建明、刘鹏、于武、柏东海,各党支部书记、部门主任、副主任,青年学习小组部分党员共计39人参加了座谈会。中智咨询公司项目组成员列席了座谈会。

又讯:74,我会党委组织100余名党员干部,在青年宫影剧院观看了电影故事片《天上的菊美》,大家被“最美基层干部”菊美多吉的平凡事迹所感动。菊美多吉始终把群众放在首位,用行动践行一个人民公仆的担当,把对党和人民的深情、把促进当地发展和民族团结的梦想转化为服务广大群众的实际行动,为了党的事业不讲个人条件、不计个人报酬等优良作风与高尚品质深深地感动了大家。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