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企联 中国企联首页  
     
返回首页 | 当前位置:国资委简讯
 
    协会党建局组织行业协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法庭庭审现场旁听活动  

为加强行业协会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协会负责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23日上午,协会党建局组织直管协会及代管协会、事业单位的70余名党组织负责同志赴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进行法庭庭审现场旁听活动。

本次庭审为审理某人民团体下属事业单位原负责人(正局级)涉嫌受贿一案。旁听过程中,各单位负责人认真聆听案情,感受法庭威严;旁听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庭审旁听活动是一次鲜活的、具有震慑力的警示教育。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以此为鉴、汲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把对党忠诚融入履职担当之中,坚决避免把服务职能变成权力,甚至变成部门或者个人利益,坚决避免在各种经济往来中出现不守规矩、不按程序、谋取私利等问题;作为一名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落实协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抓紧抓好,确保本单位不出现此类问题。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