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企联 中国企联首页  
     
返回首页 | 当前位置:国资委简讯
 
    国资委行业协会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京举办  

612-15日,协会党建局在京举办“国资委行业协会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行业协会系统62家单位近1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培训工作中,协会党建局认真落实郝鹏书记关于“从严管理、从严要求、注重效果、注重内容”的批示要求,精心设计培训方案,培训过程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协会党建局副局长李春梅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参训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培训的各项要求上来;要端正入党动机,自觉践行党员标准,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政治素质;要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观看录像、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组部编写的《新编入党培训教材》等内容。培训班统一组织了结业考试。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比较系统的掌握,对党的纲领、性质、宗旨、党员的权利、义务等有了更深的理解,理想信念更坚定了,要求加入党组织的愿望更强烈了。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用实际行动在工作岗位多做贡献,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