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企联 中国企联首页  
     
返回首页 | 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国资委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中国企业联合会党委  

822日,按照国资委党委巡视组工作安排,“国资委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中国企业联合会党委情况反馈会”在我会第一会议室召开。

会前,国资委党委第一巡视组组长牛越生、副组长徐华,国资委党委巡视办副主任张一虹三人,单独向朱宏任同志反馈了巡视情况,王琪同志列席。朱宏任同志代表领导班子签收了《关于中国企业联合会党委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

在大会上,牛越生同志代表国资委党委向我会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肯定了我会对推动国有企业改革,为中国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市场经济主体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和历史性的贡献,同时指出我会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方面,认识上还有差距、行动上还有距离,存在“两个责任”落实还不到位,改革和创新意识还不强等问题。张一虹同志在讲话中对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朱宏任同志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朱宏任同志在讲话中首先表示,作为巡视整改第一责任人,代表王忠禹会长、代表我会领导班子诚恳接受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客观中肯、实事求是、切中要害,符合我会实际,提出的整改意见,政治站位高、任务具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国资委党委巡视组和巡视办的具体要求,严肃认真抓好落实整改,坚持通过整改解决我会发展中的问题,努力推动我会持续向前发展,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驻会副会长黄海嵩、尹援平,常务副理事长史向辉,副理事长李建明、于武、柏东海、胡晓丽,党委书记王琪出席会议。各部室(中心、社)主要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共计30余人列席会议。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