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企联 中国企联首页  
     
返回首页 | 当前位置:国资委简讯
 
    国资委直属机关纪委举办直属机关纪检干部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部党内法规,强化从严执纪意识、明确监督责任、提高履职能力,扎实推进直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国资委直属机关纪委于2015年11月25日至27日,举办直属机关纪检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以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同志对贯彻落实两部党内法规辅导报告为首讲。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贾春曲同志传达了张毅同志关于加强纪律建设的讲话精神并作培训班动员讲话。直属机关纪委负责同志作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国资委机关纪律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辅导讲座。培训班邀请了最高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厅原厅长郝银飞同志作了预防职务犯罪的辅导报告,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和国资委纪委监察局同志作了纪检工作业务专题讲座。国资委机关各厅局、监事会各办事处、直属单位、直管协会及部分京外企业在京单位纪检组织负责人约10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很强的权威解读,又有实操性很强的业务辅导;既组织观看了国资委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家庭助廉宣传片,又组织了分组专题研讨。大家普遍反映,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贯彻落实中央两部党内法规的认识,对新形势下纪检工作形成了更为直观、立体和全面的感性和理性认识,增强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大家表示要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以从严执纪推动从严管理,扎实推进国资委直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