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部主任 郝玉峰





学    历:管理工程硕士

职    称:副研究员

现任职务:
研究部主任

    1985年9月-1989年7月,就读于武汉科技大学管理工程系,获工学学士学位。
  1994年4月-1997年7月,在职就读于北京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班,获管理工程硕士学位。
  1989年9月-2002年12月,就职于冶金工业部(国家冶金工业局、中国钢铁协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先后任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经济师、研究一室副主任(发展研究处副处长)、团支部副书记。
  2003年1月-今,就职于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先后任研究部副研究员、第一研究室主任、研究部副主任、主任。

  专业特长或成果:长期从事经济政策研究、经济运行和企业发展状况调查、大企业成长战略和政策研究、创新型企业建设研究、企业管理咨询等工作,主笔完成国有企业转换经营机制、我国大企业成长规律及相关政策、我国大企业发展的国家战略、我国主要行业发展大企业的国际比较、"十一五" 期间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的问题与建议等报告,参与撰写主编《中国企业发展报告》、《我国企业改革和发展的回顾与展望》、《再造竞争优势--我国企业科技自主创新》等著作和文集,在国内报刊上发表论文、文章和调研报告60多篇。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